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男人婚外情有哪些心理?

    发布时间:2019-02-27 10:21:08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男人婚外情有哪些心理?现在人婚外情的特别多,很多男人在找婚外情的时候都是抱着侥幸的心理,觉得自己工作做得好是不会被另一半发现的,其实他们忽略了一点,没有绝对安全的婚外情,关于男人婚外情的心理是什么?下面有小编向大家介绍。

1、关于男人婚外情的心理

1.1、是好奇心理。

大家都知道,人人都有好奇心,在性方面,男性比女性更具有探索的精神,要是夫妻双方之间进行探索的话,那么会为合法的性生活增添色彩,但是有些自控能力比较弱的男性,他们会在自己老婆这样,别的女人那样这样未知之谜的吸引下出现婚外性行为。

男人婚外情有哪些心理?

1.2、是冒险心理。

所谓“妻不如妾,妾不如婢,婢不如偷”中的后两句就是冒险心理的一种写照。通常男人比女人更富有冒险精神,倘若用在夫妻生活上,也许能创造出一些新花样,或者为夫妻生活调动情趣。但若用在别的女人身上就会出问题。

1.3、是征服心理。

征服欲男女都有,谈恋爱时男的把女的追到手,或女的将男的收于石榴裙下,都属于征服心理的满足。结婚之后,有些男人为了显示本事,或为了寻找自信,或因为色心不绝,都会以征服其他女人来满足其征服欲。

2、出轨的男人中77%有一个同样有外遇的朋友

与那些有过出轨行为的朋友长时间待在一起,会使男人觉得不忠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他的潜意识告诉自己:我的朋友是个好人,只是碰巧背叛了他老婆,再好的男人也难免出轨。

因此,作为妻子,要少让丈夫去酒吧,少跟有外遇的人来往,多做做户外运动,和拥有幸福家庭的人交朋友,创造保护婚姻的环境。

3、外遇之后男人会应愧疚而讨好关于男人婚外情的心理

外遇毕竟是一种伤害,重新回到你的身边,他会因为愧疚而对你讨好奉承,虽然这些也是真情流露,但毕竟,不是真实的全部。

男人婚外情有哪些心理?

男人是一种攻击性动物,唯因攻击性,他才会焕发雄性的活力和勇猛。一个男人如果总是刻意压抑自己的真性情,那就意味着他同时也在积蓄着压抑和隐忍,而那总有一天会彻底爆发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妻子不妨和丈夫坦诚地沟通,只有在彼此都完全敞开之后,才能重新建立信任和无间的亲密。

外遇之后的性更需要放下包袱,轻松上阵,只有卸下愧疚与阴霾,你们的性才能恢复活力,甚至更为甜蜜。

婚外情曝光后男人的心态变化

1、谎言被揭穿之后深感羞愧,惧怕婚姻解体

有的人可能觉得婚姻幸福的男人或者深爱自己妻子的男人就不会出轨,其实这也是一种不确定的因素。有的男人在平淡的婚姻之中放松了自己的思想戒备,忽视了婚姻对于自己的价值,可能也会看管不住自己的心灵,出去寻找刺激。关于男人婚外情的心理

2、尽力隐瞒事实的真相,想要把伤害降到最低

对于男人,可能都会有这样一个经验:如果女人要求你对他说实话,并许诺即使这实话很伤人她也不会生气,那么你千万不能相信她。的确是这样,女人的好奇心太强,因为缺乏安全感所以渴望掌握更多信息,但是心思太细,一旦得到负面消息又无法消化和排解,反而变成一种伤害。

男人婚外情有哪些心理?

男人有外遇后面部变化

1、脸青无血色

有句话说男人一滴精十滴血,男人出轨后性生活频繁,无规律,必然耗费了很大的体能和精血。所以出轨的男人大部分会脸青无血色,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关于男人婚外情的心理

2、眼睛深陷

一个瘦削的人眼睛会深陷,自是平日里多操劳所致。

出轨的男人,也会有眼睛深陷的表现,一是因为出轨男人奔波于两个女人之间,体力消耗大不说,还要两处周旋,想尽各种办法为自己找借口,不让自己两处受敌,更不让爱人和情人怀疑自己。这是一门大学问,一不小心就会穿帮让自己为难。

3、人中有细线

鼻子下的一条沟,相学上叫人中。按医理分析,鼻子与男性的生殖器有同样的细胞存在其中,且其外表为圆柱形,相理上用来比拟男性生殖器。

本文标签: 男人 婚外情 心理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58岁的男人会有哪些心理特点?随着男人的年龄……
        男生比较喜欢哪些类型的女生呢?我们都知道,在……
        男生比较喜欢女生做什么事情呢?对每一个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