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能嫁给爱玩游戏的男人嘛?

    发布时间:2019-04-13 10:48:00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能嫁给爱玩游戏的男人嘛?现在是信息化时代,科技非常发达,各种各样好玩的游戏是遍布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我们平时生活中会遇到一些男性比较喜欢玩游戏,男人爱玩游戏可能会影响男女之间的感情,那么爱玩游戏的男人能嫁吗?

1、爱玩游戏的男人能嫁吗

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妈妈天天和我说要看准人你这位,如果是我不会嫁。如果他很爱你你可以帮助他振作,告诉他很多事情需要他,如果他不是很爱你,自己考虑吧。其实,该不该和他在一起,自己心里很清楚,关键是你放不放的开,舍得舍不得的问题,建议你和他好好谈谈。爱玩游戏的男人能嫁吗

能嫁给爱玩游戏的男人嘛?

当你全心全意待他,居然还听不到他一句真心话,而天天打游戏,这样的男人趁早离开。要么就是有太多的暧昧对象必须编辑种种谎言应付你,要么就是他真实的情况非常糟糕有不可告人之处,要么就是纯粹和你在玩捉迷藏的情感游戏,本来就不想告诉你真实的状况和想法,只是无聊的打发寂寞时间和你在周旋。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是非常辛苦和无聊的,最终将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2、玩游戏是男人的天性

爱玩游戏是男人的天性。基本上百分之八十以上男人都爱。当然,我指的是懂电脑的男人。不包括连电脑操作都不会的男人。网络游戏吸引男人最大的就是成者王侯,败者寇,这条吸引男人。男人天性就是猎奇,喜欢竞争。游戏中的等级,装备,职业都是男人在现实中很难得到~。于是,网络游戏给了男人们一个平台发泄。如果你爱的男人仅仅是玩游戏,那么你更应该爱他。为什么?因为男人精力充沛,如果你不能足够让他释放,他就会去投资在别的女人身上。

3、什么男人不能嫁

比你小的男人,女人22岁,喜欢17岁男生的羞涩和单纯;女人35岁,喜欢25岁男人的阳光和激情。这都没有错,错就错在女人会在这样的感情中迷失自己、迷失生活的方向,以为这就是爱情。女人可以品尝新鲜和刺激,但小男人是只有口感没有营养的快餐而已,在满足了自己的口腹之欲后,女人,浅尝辄止罢了。

能嫁给爱玩游戏的男人嘛?

太帅而富有才情的男人,别说男人喜欢美女,哪个女人又不喜欢赏心悦目男人呢?有一张漂亮面孔的男人特别能够激发女人体内的兴奋基因,无论是阴柔中性的还是阳刚酷帅的,都会令女人浮想联翩。

实述游戏对婚姻的影响

结了婚才知道,婚姻完全不是想的那么回事儿!结婚之前觉得老婆挺温柔体贴的,啥时都顺着我,甚至和我一起玩游戏,一起打BOSS,我们就是游戏的黄金搭档;通宵玩游戏的时候,她就做夜宵给我吃,我当时就想这个女人是世界上最合适我的。爱玩游戏的男人能嫁吗

没想到结婚之后她就大变样,不仅禁止我晚上在家玩游戏,还不要我去网吧玩,硬是要活活逼死我的节奏。但是传奇三天下第一战开战了,我不得不玩,每次我走的时候,她就说出,走出这个家门就别叫她老婆这样的狠话,搞得我真是左右为难啊!

沉迷网络游戏的危害

影响视力,网游必须要集中精力,眼睛要长时间地对着电脑屏幕,视力肯定会受损。曾有过报道说,一中学生一连在网吧泡了十几天,其视力由1.2下降到0.2辐射危害,长时间在电脑前面,肯定要受到电磁辐射的危害,皮肤油腻,脸部毛孔增大。爱玩游戏的男人能嫁吗

能嫁给爱玩游戏的男人嘛?

饮食无规律,同样会造成身体素质下降。沉迷于网络游戏的人精神高度集中,伴随着血液加速、心跳加快,人的体力、精力消耗很大,有时在玩的兴头上就连吃饭、睡觉也忘了,致使过渡疲劳。

抵抗力差,长时间网游,身体得不到相应的休息和锻炼,身体素质会有大幅度地下降,很容易生病,病了还不容易好。

网络游戏对学生造成身体危害,重复、机械的运动和长时间的操作可引起腰酸、背疼、全身不适,以肩关节、肘关节、腕关节为多见的关节无菌性炎症,对身体健康极为不利。

能嫁给爱玩游戏的男人嘛?综上所述,女人嫁人之前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其实我们平时生活中很多男人都喜欢玩游戏,主要他们不是将游戏当成生活的全部就行,偶尔玩玩缓解下压力也是可以理解的。

本文标签: 嫁给 爱玩游戏 男人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58岁的男人会有哪些心理特点?随着男人的年龄……
        男生比较喜欢哪些类型的女生呢?我们都知道,在……
        男生比较喜欢女生做什么事情呢?对每一个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