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男人爱面子属于什么性格

    发布时间:2018-11-29 14:36:21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男人爱面子属于什么性格?我们平时生活中,相信很多人都发现自己周围会有一些男性朋友特别的爱面子,在大家面前不能让自己丢一点面子,其实男人好面子的这件事往往会让他们吃上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困扰。那么爱面子的男人什么性格呢?

男人爱面子属于什么性格

1、爱面子的男人什么性格呢

1.1、被人讥笑胆小怯弱

大家都知道,男性朋友都喜欢漂亮的异性,所以在每个男性朋友心中,他们都希望自己是一个让人仰慕的英雄,而现在的社会属于文明社会,并不需要那么多男人用武力来当护花使者。

1.2、长相被人挑剔

我一直以为只有女人会在意自己的外表,其实男人也很在意。这在近来有位朋友交上了女朋友,就一直觉得自己还算标准的身材不够壮,不能给女朋友足够的安全感了。

男人爱面子属于什么性格

其实从他的女朋友口中说出来的是,她家男人还算是有点肌肉的,所以说男人对自己外表上的不自信,往往是来自于自己心理上的压力,其实女人所在意的,不是这个男人有多高多壮多帅,女人更在意的是这个男人对她有多真心。

1.3、被人揭短

同样是面子问题,其实也牵涉到做人的问题,试想想女人如果被人揭穿你在某日某时在某地,做了个双眼皮手术,我想那时候的感觉也会非常的不爽吧?所谓的打人不打脸,骂人不揭短,揭人短处原本就是小人行为,就算是再亲密的爱人也不要轻易的踏此禁区。

做为一个聪明的女人,应该懂得什么时候应该沉默就是金。

2、爱面子的男人外形有什么特点

2.1、颧骨突出的男人

颧骨高的人主权势,且为人霸气,什么事情都要以自己为主张,此特征的男人生活中非常的注重礼节观念,尤其在事业中,自己身为领导,如果在细节上忽略了他,别说吼一顿,就是让手下的人炒鱿鱼也不为过,这样的男人,尤其在婚姻中,自己的爱人简直是一个受气筒。

2.2、下巴尖的男人

此特征的男人内心占有欲很强,喜欢算计,平时生活中人际关系不怎么好,属于小肚鸡肠之人,但是这种人内心倔强,不服输,尤其在口舌争执上,喜欢跟他人争斗,很容易得罪他人。

2.3、鼻梁过长的男人

鼻梁过长的男人,为人善于考虑,同时会犹豫不决,更多的是不喜欢承认自己的错误,且为人非常的虚伪,一旦发生了什么问题,且还喜欢嫁祸于他人,把所有的一切都推得一干二净,为人非常自私。

男人爱面子属于什么性格

2.4、嘴唇过厚,且外翻的男人

嘴唇过厚且外翻的人是典型的死要面子的人,这种男性为人为了自己的面子为题,先不说打架斗殴,就是一件很细小的事情,都会死缠着不放,且属于得理不饶人之人。

3、男人为什么好面子

第一种:男人比女人更注意理性、信念之类的东西。他们往往拘泥不化,但却常常又舍本逐末,在一些琐事上绕圈子,自以为是,把原先的目的放在一边,到头来只能是作茧自缚,陷入困境。

第二种:男人多有孩子气。同样是男人,英国男人却不这样,他们比较成熟,他们即使在颜面丢尽的情况下也会换得实惠,而东方人认为这是可耻的,甚至宁可抛弃生命,也不能失去面子。

如何与好面子男人相处

1、营造让男人当家作主的感觉

其实,驭夫术的秘诀不再控制、打压、指责男人表达想法,也不是克扣钱财、约束管制男人的行动,而是“营造让男人当家作主的感觉”。举例来说,家中电器坏了,就算你明明会修,也要刻意装傻、装笨、装不懂,把表现的机会让给男人,让他修理电器,向你展现他的能力。

2、引导而非教导

或许女人会说,如此一来,不是要我什么都由者男人,自己的想法半点也不能贯彻了吗?

其实,只要懂得“引导而非教导”,女人可以轻松让男人自己心甘情愿的完成你的目的。由于男人喜好控制全局的主导感,重视面子与自尊,不喜欢被反驳,因此很讨厌上对下的教导,然而,却无法抵挡循循善诱的引导。

怎样给男性留足面子

1、在公婆面前给足男人面子

谁都感觉自己的孩子是最棒的,公婆面前,你要做的就是夸赞老公的能力,总之围绕着“夸”就没错儿,若是抱怨他各种不好,公婆恐怕对你的印象也好不到哪里去,甚至会给老人留下一种你们过得不幸福的感觉,他也会感觉自己很不像个大男人。

爱面子的男人什么性格

2、朋友来家里做客时给足男人面子

朋友来家做客,各种胡聊海聊,这个时候也不要冷落了在你身边的那个他,可能你的朋友对于他来说并没有那么熟悉,你要做的就是让他们尽可能快的熟络起来,另外,聊天话题最好能让他一起聊,避免聊护肤品、瘦身减肥这种让男人蒙头的内容,当他呆呆的在你身边没有话说时,他心里一定感觉很跌份儿。

3、在外用餐时给足男人面子

既然是在外用餐,就更要注意自己用餐的好形象,这是自己好形象的塑造,也是给足男人面子,不论你有多饿,都尽可能的避免大快朵颐,试想狼吞虎咽的你还要和他聊天说话,这样是不是太难堪了?他也会格外的尴尬。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58岁的男人会有哪些心理特点?随着男人的年龄……
        男生比较喜欢哪些类型的女生呢?我们都知道,在……
        男生比较喜欢女生做什么事情呢?对每一个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