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官员找小三心理是怎么样的?

    发布时间:2019-03-28 14:16:15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官员找小三心理是怎么样的?谈到小三,没有人不为之愤怒的,什么是小三呢?小三是破坏人家庭的第三者,现在有不少家庭没小三给破坏了,我们在生活里要做一个自信的女人,自信满满的打败小三,那大家是否知道为什么官员喜欢找小三呢?他们找小三是什么心理呢?

1、官员找小三是什么心理

大多数官员找小三是不太喜欢自己被婚姻束缚,他们和小三在一起跟和自己的妻子在一起是完全不同的感觉,他们和小三在一起既能满足他们的情感需求,又不用背负婚姻的责任和义务,所以很多有权有钱有势的人喜欢找小三。

官员找小三心理是怎么样的?

他喜欢熟女,喜欢被呵护,越是结婚的女人越是有魅力——这是专门猎熟女的小男人的心态。她看上去特别具有母爱,那种体贴的温婉之美,像磁铁一般让二十出头的毛头小伙们情不自禁被吸引。只是,男人当小三,到底有些气短。

2、已婚男找小三的后果

无聊的圆满,男人养情人,很多人的结局会是事情败露,最终让妻子知道,最终导致夫妻感情的破裂,最终走向离婚的道路。

如果这个情人是单身,男人会选择与情人结为夫妻,继续过回了夫妻生活,妻子也许会寻找自己的伴侣,过上新的生活。但孩子却因此失去了应有了一家之乐,最大伤害的还是他们。不过这种结局还算是比较圆满的。

倒霉的落单如果双方都有家庭,事发后一方离婚,而另一方却选择了继续他们的婚姻,离婚的只会是人财两空,后悔莫及。但选择继续婚姻的一方,夫妻心中肯定还是会留下难以愈合的阴影,给他们的正常生活留下了隐患,得不偿失。不过这种结局也不算最差。

3、容易沦为小三的女人

只有做小三才能满足的女人,天底下还有这样一种女人,她们自身的条件很优秀,有样貌有身材有头脑有才干,一点也不输于男人。她们乐于当小三,享受从别的女人手中夺走男人的快感。这种患上“小三综合征”的女人可以很危险的!

好逸恶劳的虚荣女人,这类型的女人通常有几分姿色,而且贪慕虚荣,但是往往由于受教育程度低,没有才能,又不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取自己所渴望的名利,而选择走旁门外道。

女人甘做小三的心理

再相爱,没有房子我也不能嫁你,在中国,结婚最要紧的不是爱情,也不是钻石,而是房子。看N多美眉为房子竞折腰啊,又有N多MM为了房子和老公劳燕分飞……拜托女孩,我并不认为甘于贫贱是女人必须的美德,但我认为,至少你择友、交往、确定恋爱的时候想清楚这一点。你们彼此有没有结合的未来基础?爱到昏天黑地了要进洞房了才想起来经济问题,你傻的啊?浪费彼此的时间!官员找小三是什么心理

官员找小三心理是怎么样的?

我要嫁个有钱人,一些MM从那种低级的唯情论里清醒过来了,就冲到向了另一个极端——其他全是假的,钱才是真的。所以,嫁个有钱的才是对的。

拜托女孩,有钱人幸福指数是可能会高一些,民意调查如此。但那是有钱的男人。有钱的男人的老婆的幸福指数是多少,你就不知道了吧?你的存在只是有钱人的幸福指数的一部分而已

女人做小三的悲惨下场

遭受原配夫人猛烈打击。这种下场是不用说的。我在文首描述的只不过一个轻度缩影。原配就是原配,她的老公就等于她的财产。你碰了、用了人家的财产,人家能心平气和吗?有些原配夫人因为太爱财产,所以才表现得无奈和隐忍。可越是隐忍的原配夫人,危险性越高。官员找小三是什么心理

官员找小三心理是怎么样的?

身体严重耗损,生育权利被剥夺。做人家的小三,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ML。很多男人养小三都只是图个新鲜图个畅快,要畅快就ML是他们的理念。可很多小三都把ML看成是爱,以为这个男人心里真的需要她。呵呵,男人可不这么想。

一个人拖养孩子凄凉生活。有的小三做得比较稳定,没有经历太大的打击,所以过得还算舒服。但小三就是小三,表面上的舒服并不能掩饰内心的落寞孤独。就像《蜗居》中海藻刚开始的小三生活,有着豪华房子又如何?空空如也,人空,心也空。

本文标签: 官员 找小三 心理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全国各省的高考成绩陆续公布,此时考生的心理问……
        生活压力大怎么办?压力大如何减压?现在的社会……
        胆小怕事怎么办?在我们平时生活中会有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