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猕猴桃和香蕉能一起吃吗?猕猴桃香蕉汁做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08-20 15:42:53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猕猴桃和香蕉能一起吃吗?猕猴桃香蕉汁做法有哪些?众所周知,猕猴桃是众多水果中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的水果,而维生素C是抗氧化的物质,我们平时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对排毒是有帮助的,还能美容养颜,那么,猕猴桃和香蕉能一起吃吗?

猕猴桃和香蕉能一起吃吗?猕猴桃香蕉汁做法有哪些?

当然可以一起吃的,不会过敏。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不仅能美丽肌肤,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能有效增白皮肤,经常吃猕猴桃和香蕉可以美容养颜抗斑的作用,对于去除脸部色斑以及暗疮有一定的好处,增加了皮肤的抗衰的能力,而且也可以提高免疫力,对于祛痘有好处。

猕猴桃香蕉汁做法

制法:

1、将猕猴桃洗净、去皮,切成小块备用。

猕猴桃和香蕉能一起吃吗?猕猴桃香蕉汁做法有哪些?

2、将香蕉去皮,切块待用。

3、我们把猕猴桃以及香蕉一起当道果汁机里面,再把冰块和冷开水一起倒进去,进行搅打均匀之后就可以倒在杯子里面了饮用了。

猕猴桃香蕉汁的优点,猕猴桃含有人体所需的17种氨基酸及果胶、鞣酸、柠檬酸和类黄酮物质,含有的维生素c和硒的含量更为丰富,是果中之王。猕猴桃具有膳食纤维素,对于促进消化促进吸收,降低胆固醇有一定的好处,而且也可以有预防便秘的作用。猕猴桃性寒凉,脾胃功能较弱的人不宜多食。

猕猴桃和香蕉能一起吃吗?猕猴桃香蕉汁做法有哪些?

综上所述,猕猴桃和香蕉是完全可以一起吃的,而且两者还是完美的搭配,一起吃还有美容养颜护肤的作用,对女性祛斑,增强皮肤抵抗力有很大好处,另外,还可以预防便秘,及时帮助我们身体排毒。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如今很多上班族们,由于生活节奏太快,早餐只能以……
        1、早晨喝补体能早晨喝蜂蜜,不仅滋阴润燥,还可……
        豆浆营养非常丰富,且易于消化吸收。豆浆是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