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为什么男人不能打老婆?

    发布时间:2019-04-28 11:07:32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为什么男人不能打老婆?我们都知道,现在的非常多家庭破碎都是从男人家暴开始的,一些男人“疯狂的拳头”是会打碎家庭原有的爱喝温馨的,所以男人不要轻易动手去打自己心爱的女人,那么,男人为什么不能打老婆?

为什么男人不能打老婆?

1、男人为什么不能打老婆

根据有关调查数据显示,全国24.7%的女性都在自己的婚姻中遭受到另一半的殴打,谩骂,侮辱以及限制人身自由的情况发生,这些不同形式的家暴是会严重影响夫妻间的关系,因为家暴还会引起妇女杀夫呢。

在即将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家庭暴力的范畴首次以法律形式明确,“家庭成员之间以殴打、捆绑、残害、限制人身自由以及经常性谩骂、恐吓等方式实施的身体、精神等侵害行为”均属家庭暴力。

新法明确,学校、幼儿园、医疗机构等其他单位,发现无民事行为能力及限制行为能力的人遭受了家庭暴力,有责任、有义务向公安机关报案。所以男人不能打老婆。男人为什么不能打老婆

2、在家容易情绪失控的男人容易打老婆

很多人以为,施暴的男人,往往是很容易情绪失控的,是冲动型人格。但实际上,我见过许多在外面冲动,随时有可能和人打架的男人,回到家后却从来不碰老婆一个手指。

一些军人、事业型强人,在外面是非常跋扈的,也很容易情绪激动,但他们回家就是不碰老婆的,所以看男人,不能把情绪失控归入一个类型,因为失控也是有区别的。

最危险的,容易家暴的男人,是那些“在家容易情绪失控”的人。

为什么男人不能打老婆?

3、自尊心重于生命的男人容易打老婆

还有一种类型,就是男人有超强的自尊心,自尊心强过于生命,最后为了维护自尊而实行家暴的。

我有一个案例,男人是自尊心非常强的人,他娶了妻子回来后,原本日子过的很好。但后来,妻子的前男友开始在外面不断传谣言,不断的诽谤他的妻子。这个男人听到这些谣言后,觉得很没有面子,觉得在外人面前他的自尊心受到了创伤。

家庭暴力怎么办

如果发现对方存在着暴力倾向,并且已经不止一次向施暴的话,那么必须尽早决定解除婚姻关系,远离伤害。

对于存在长期家庭暴力的施暴者来说,不要期望他能够忏悔并痛改前非,即使他向承认错误也不能心软。

一旦决定离婚,要冷静采取有效措施,预防以后的家庭暴力再次发生。男人为什么不能打老婆

例如分居,向妇联、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公安机关以及所在单位反映情况。

一方面保留对方施暴的证据,另一方面可请求这些单位对施暴者给予批评教育和惩罚,予以劝阻和调解,以保护自己。

如果不幸的遭受了家庭暴力,建议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并到医院就诊作记录。

为什么男人不能打老婆?

可以预防家庭暴力的出现吗

专家认为,在第一个耳光到来之前,从男人的言语当中就能感觉到危险来临——女性在受到严重的肢体暴力之前,通常遭受了程度不等的精神暴力。“要清楚地表明所受到的精神伤害是困难的,因为它的界限并不明确。”专家解释道:“在不同的情况和前提下,一个相同的行为会有不同的含义。如果说身体上所受的暴力伤害可以进行鉴定,相反,评估一个精神上的受害者遭遇了多少心理创伤则要困难得多。”男人为什么不能打老婆

在伴侣之间,真正的困难是找到一种相互的顺从,找到一个双方的欲望都可以自由发展的空间和氛围。相爱,是一种感情交换,包括在共同生活中两个人之间的相互影响。暴力伤害,则是相互关系的某种缺失,是其中一个人付出了全部却什么都没有得到。“陷阱”就是从这里开始,在第一个耳光到来之前。让我们共同总结一下暴力男们“说出来”的暴力,以评估我们或我们的闺密们在两性关系中的真实处境。

本文标签: 男人 不能 老婆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男人哪些表现证明爱你?如果一个男人和女人相……
        老公不相信妻子该怎么办?我们都知道,夫妻之间……
        女生找不到男朋友原因有哪些呢?其实现在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