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谈恋爱有哪些禁忌?

    发布时间:2018-12-18 15:15:13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谈恋爱有哪些禁忌?恋爱是一件让人幸福的事情,恋爱是非常美好的,不过两个人之间谈恋爱是有很多技巧可言的,尤其是女人,她们天生敏感,所以谈恋爱男性要清楚女人不能容忍什么事请,尽量别触碰她们的底线。那恋爱中女人不能容忍什么?

谈恋爱有哪些禁忌?

相信我们应该都清楚,谈恋爱是一件让人开心幸福又疲惫的事情,而女人在恋爱时,她们会有一些不能容忍的事情,一旦男人触碰了她们的底线,她们会彻底失望,导致恋爱结束,所以我们恋爱时要对女人不能容忍的事情有所了解,尽量避开这些禁忌。

恋爱中女人最不能容忍什么?

1、欺骗。

作为一个女人,最不能容忍的大概就是欺骗吧,不管是男人还是来自于各个亲戚朋友的欺骗,都是女人最不能容忍的事情。不管是大谎言还是小谎言,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在谈恋爱的期间欺骗女人,那么就会让女人对这个男人彻底的失望。

2、暴力。

不管男人和女人之间出现了什么冲突,男人都不应该动手去打女人,一旦女人感受到了来自于男人的暴力,不管是语言暴力还是肢体暴力,都会使女人的心理受到重大的挫折,从而导致恋爱关系的破裂。

3、冷漠。

一般来说,女人都希望男人能说很多甜言蜜语哄哄她,而不是两个人一旦出现某些矛盾后男人就开始变得冷漠,因为在冷漠的时间内往往女人会想非常多的事情,所以也会让女人感到非常的难以容忍。

谈恋爱有哪些禁忌?

恋爱时一定要避开哪些禁忌?

1、坏脾气。

在两个人谈恋爱的时候,每一个人都拥有着属于自己的脾气,但是如果一方存在于有非常严重的坏脾气,比如突然就发大火,甚至会出现语言以及肢体的冲突。这会让女人感到受到了巨大的侮辱,从而导致女人与男人不能建立一个更好更亲密的关系。

2、缺乏尊重。

这两个人谈恋爱的时候,不管是再为亲密的关系,都应该以尊重彼此为前提来交往,而如果女人在男人的身上得不到任何的尊重,甚至男人将女人视为工具一样,那么就会让女人感到无法容忍,甚至心理受到非常严重的挫折,所以应该予以避免才行。

总的来说,女人并不是那么可怕的生物,她们不过是需要被人疼被人哄,因为女儿本来是水做的骨肉,她们就像水一般温柔,但是,一旦女人受到了侮辱、经历了某些自己无法容忍的事情,那么女人也可能会让自己心中的水变成坚冰一样,甚至无法融化,让人无法靠近,所以这就要求大家谈恋爱时应该互相尊重、迁就彼此,这样才能让你们之间的恋爱更为长久。

女人恋爱时的四个奇怪心理

1、女人喜欢用假意来转移真心

女性在恋爱时,常常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说:“亲爱的”,“没有你和我在一起,我很寂寞”,“我永远离不开你”等甜言蜜语。然而男性很少了解这一点。

谈恋爱有哪些禁忌?

正因如此,女生会有意识地在男朋友面前与其他男性友好、亲热,企图激起男友的醋意,以考验男友的真诚程度,但现实中往往适得其反。因为,大多数男性对于女性的这种“移情”会信以为真,而主动退出恋爱,从而导致双方结束美好的恋情。

2、女人经常会不受控制的妒忌

女性对周围的人或事甚为敏感,尤其在恋爱中,她会不断地将自己和他人作一比较,脑海里总担心自己的价值得不到对方的承认,因此便产生嫉妒,有时会使自己无法得以解脱。嫉妒心理是有害的,它不仅有损他人,也影响自己的身心健康。

3、女人时常会有奇奇怪怪的施虐心理

恋爱中的女性具有一种施虐的意识,如与恋人约会时,会故意姗姗来迟,或有意不赴约,让久等的恋人焦急、烦燥、疑惑、担心,甚至痛苦备受煎熬,以得到男友为她付出苦楚的快乐。

恋爱中,这种轻微的偶尔的“施虐”也是不可缺少的“作料”,就像辣椒酱一样,适量的辣椒酱能够让饭菜开胃,但经常、过分的施虐却是一种变态的心理,是万万不可取的。

4、女人喜欢说反话,往往用“不是”表示“是”

女性在恋爱过程中表达自己欲望的方法一般比较含蓄、委婉,有时还会是反向。她说“不”的时候,内心往往是“好而愿意”。如约女友去看电影时,男友要去买票,女友说不用,男友就不去了,等女友去买,那么,这场电影肯定看不成。

女性的这一奇特心理,实际上是一种自我保护的计策。当然,有时也是女性真正内心的表示。男性在恋爱中掌握女性的这种异常恋爱心理,仔细斟酌,真正领悟,从而会有助于恋爱成功。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男人哪些表现证明爱你?如果一个男人和女人相……
        老公不相信妻子该怎么办?我们都知道,夫妻之间……
        女生找不到男朋友原因有哪些呢?其实现在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