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老年性哮喘的症状

    发布时间:2019-01-08 10:57:37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老年性哮喘相信很多人都不会太陌生,它的早期症状表现和感冒很类似所以导致了很多患者的错误治疗,所以多了解一下老年性哮喘对患者是很有帮助的,下面咱们就来了解下老年性哮喘的症状。

老年性哮喘的症状表现有:

1、体征

体征是呼气哮鸣音,与呼吸困难同时出现和消失,一般来说,哮鸣音越高、细,出现于呼气末期,哮喘症状越严重。发作期可有肺过度充气和体征如桶状胸,叩诊过清音,呼吸音减弱等,呼吸辅助肌和胸锁乳突肌收缩增强,严重时可有发绀,呼气相颈静脉怒张、奇脉等,部分危重病人,气流严重受限,喘鸣音消失,呈现“沉默肺”。哮喘急性发作是指咳嗽、胸闷等症状突然发生,常有呼吸困难,以呼气峰流速降低为其特征,常因接触变应原等刺激物或治疗不当所致,其程度轻重不一,病情加重,可在数小时或数天内出现,偶尔可在数分钟内即危及生命。

2、症状

老年性哮喘症状表现为发作性喘息、咳嗽、胸闷及呼吸困难。老年性哮喘症状的特点是可逆性,即经治疗后可在较短时间内缓解,部分自然缓解,当然,少部分不缓解而呈持续状态。发作常有一定的诱发因素,不少患者发作有明显的生物规律,每天凌晨2~6时发作或加重,一般好发于春夏交接时或冬天。要注意非典型哮喘病人,有的病人常以发作性咳嗽作为惟一的症状,临床上常易误诊为支气管炎;有的以运动时出现胸闷,气紧为惟一的临床表现。

目前治疗哮喘的最佳疗法是北京华康中医医院研制的“三步平喘疗法”成功治愈哮喘疾病,那么它的神奇疗效到底体现在哪里呢?下面华康医院专家为我们介绍其技术优势:

优势一、消除病毒:该疗法不像西药或传统中药那样单纯杀菌,长期服用容易产生耐药菌株,使哮喘病成为顽症。“三步平喘疗法”通过清肺洗肺,速直达病灶,形成持久的攻击力,从气管到肺泡同步作用,全面消除深层的病毒,并将杀死的细菌、病毒排除体外,彻底清除体内哮喘、气管炎等疾病病巢,斩除致病根源。

优势二、激活免疫:免疫是指机体的一种生理性保护功能,可以有效地防止各种病原微生物的入侵。但是哮喘病患者由于受到病毒或致菌微生物的侵染,机体免疫功能低下,无法正常发挥免疫保护功能,若不及时治疗,可导致病情的加重。“三步平喘疗法”不仅能诱导机体的免疫系统产生应激反应,同时其精制的药物能恢复并提高呼吸系统免疫功能,构建牢固免疫防护屏障,防止再次感染。

优势三、修复再生:传统的疗法只能单纯抗菌,对受损的粘膜和组织“无从下手”,只治标不治本。而“三步平喘疗法”精致的中草药含有特殊的管壁粘膜修复因子,可以保护气管,修复由于感染、发炎引起的受损粘膜或组织,同时促进受损组织或粘膜细胞再生,重新形成功能完整的机体。

优势四、安全高效:通过对近万例患者的临床验证发现,“三步平喘疗法”效果显着,临床上尚未发现有不良反应的病例。通过该疗法治愈的患者至今未发现复发的现象,再次证明了该疗法不仅有快速治疗的特点,同时也能长久的维持疗效。改变了哮喘病只能抑制病菌、不能清除病毒的历史,疗效稳定。

本文标签: 老年 哮喘 症状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老人秋季养生食疗方有哪些?老人秋季养生吃什……
        老年人睡眠多怎么回事?老年人睡眠多危害有哪……
        老年人三高怎么办?老年人三高吃哪些食疗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