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中老年人喝什么牛奶好?

    发布时间:2018-10-04 22:36:09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在吃早餐的时候,我们都习惯性的喝一杯牛奶,这是一种比较健康的饮食方法,因为牛奶里面有多种营养物质,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成分,尤其是对于一些中老年人来说,适当的喝上一杯牛奶是非常好的。那么中老年人喝什么牛奶好?

联合国国际会议上说,牛奶里含的是乳糖,而全世界有三分之二的人不吸收乳糖,在亚洲黄种人中有70%不吸收乳糖,我们是黄种人。有人牛奶是喝了,但并没有吸收多少。对牛奶吸收量最大的是白种人。

北京市调查的结果是40%的人不吸收乳糖。全国普查的结果,吸收最好的是广东。豆浆有什么优点?豆浆里含的是寡糖,它100%吸收。

牛奶里没有抗癌物质,而豆浆里有5种抗癌物质。其中特别是异黄酮专门预防、治疗乳腺癌、直肠癌、结肠癌,所以对我们黄种人来说最合适的是豆浆。我不反对大家喝牛奶,但为了防癌一定要喝点豆浆。

有人停牛奶改喝豆浆了。这方法也不一定好。牛奶可以接着喝,又适当加点豆浆。

牛奶的种类有很多,但是还是应该以纯牛奶为主,因为它里面没有任何的添加剂。可以适当的根据以上的介绍加入一些豆浆,效果会更加明显。除了这些,平时也应该多增加身体的运动锻炼,让自己的身体更加灵活,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老人秋季养生食疗方有哪些?老人秋季养生吃什……
        老年人睡眠多怎么回事?老年人睡眠多危害有哪……
        老年人三高怎么办?老年人三高吃哪些食疗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