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起司泡菜烤鸡

    发布时间:2019-05-06 13:43:27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起司泡菜烤鸡

简介 在家吃烤鸡也能很吮指回味!选择带骨胶质浓厚的土鸡肉和微辣韩式泡菜,最后扑上起司片~~烤到起司噗滋噗滋的融化著~唷~不要在等了! 要趁热热吃唷 !

材料

小土鸡肉半盒韩式泡菜半碗卡夫起司2片洋葱1/4颗葱丝少许

做法

1、买了一盒土鸡肉块,刚好什么部位都有! 取带骨鸡腿肉部分拿来做烤鸡! 洋葱切小小丁, 韩式泡菜市售的约半罐,卡夫起司片2片,如果是重度喜爱起司的人多几片也ok唷~

2、把鸡肉块+洋葱小丁+韩式泡菜一起混合均匀,醃置半小时,经过醃置肉会比较嫩更容易入味!因为泡菜已经有咸味了,加上之后上面还会加起司片,所以就不额外加盐巴囉!

3、烤箱温度200度c上下火, 将醃置好的泡菜鸡肉平放在烤盘中,烤30分钟 (各家烤箱不同,建议可以20分钟看一下烤鸡状况,如果怕烤鸡上色太快,也可以上面铺上一层锡箔纸,避免上层焦掉)

4、烤至30分钟后,烤鸡肉混合泡菜香出来,鸡肉块已经出油滋滋声! 先出炉后再把卡夫起司片随意撕小片状铺在烤鸡上, 再回去烤箱内,转烤箱上火200度c烤2~3分钟

5、准备开动之前可以洒上一点点葱丝提味~~~看着融化的起司包裹着泡菜烤鸡! 忍不住了~~准备开吃囉!!!!

本文标签: 起司 泡菜 烤鸡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简介 有时候在家想尝个小点心,却懒得出门购买……
        简介 在家吃烤鸡也能很吮指回味!选择带骨胶质……
        材料全鸡1只,A.盐2大匙,酱油1大匙,五香粉1/2小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