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香菇炒肉丝

    发布时间:2019-05-05 15:29:04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香菇炒肉丝

简介 鲜香菇低热量、高蛋白、高纤维,香气浓郁,健康又美味,怎么炒都好吃哦!

材料

鲜香菇 6朵,肉丝 100g,红萝卜 1/2条,蒜头 3颗,葱 2支,盐 适量,薄盐酱油 1小匙,蚝油 1小匙,米酒 1小匙,香油 少许,太白粉 1小匙

做法

1、肉丝以少许的薄盐酱油、蚝油、米酒、香油、太白粉醃约20分钟;鲜香菇、红萝卜、蒜头切片,葱切段;煮一锅滚水,将鲜香菇汆烫20秒捞起沥干。

2、先将肉丝炒约8分熟盛起备用;热锅加入1匙半的油,将蒜片先爆香,放入红萝卜,加一点水煨炒,之后把鲜香菇放入锅内炒约1分钟,再将肉丝放入锅内快炒,加点盐调味,葱段放入拌炒后就可以盛盘上桌囉!

本文标签: 香菇 肉丝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简介 有时候在家想尝个小点心,却懒得出门购买……
        简介 在家吃烤鸡也能很吮指回味!选择带骨胶质……
        材料全鸡1只,A.盐2大匙,酱油1大匙,五香粉1/2小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