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青椒肉丝土豆丝

    发布时间:2019-05-04 20:26:31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青椒肉丝土豆丝

材料
青椒两个、肉丝200克、土豆一个、姜、生粉、料酒、盐、鸡精、糖、醋、干红椒、泡椒

做法
1、肉丝加生粉、少量盐、料酒(量以没过肉丝为准)拌匀。

2、土豆切丝(这次切得不够细不够均匀,应该是切片时不够薄,也可以用工具刨出土豆丝),放入水中,加少量盐浸泡三分钟左右,期间换两到三次水,去除淀粉,可使土豆丝爽脆。

3、青椒切丝、两个干红椒剪小段,少量姜切丝。

4、油入锅,七八分热加入姜丝爆炒,炒香,加入肉丝(包括腌制的料酒)继续翻炒,炒至肉丝变色,倒入土豆丝,快速翻炒,防止粘锅,加盐、鸡精、糖、醋(根据个人口味)、两个泡椒(倒点泡椒水)继续炒,土豆丝炒软时,加入青椒翻炒,如果粘锅,加少量冷水,快要出锅时加入干红椒稍微翻炒一下即可。

本文标签: 青椒 肉丝 土豆丝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简介 有时候在家想尝个小点心,却懒得出门购买……
        简介 在家吃烤鸡也能很吮指回味!选择带骨胶质……
        材料全鸡1只,A.盐2大匙,酱油1大匙,五香粉1/2小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