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脸上长很多毛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6-10 10:52:30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脸上长很多毛怎么办?虽然大多数人的脸上都会长一些非常细小的绒毛,不仔细看是看不到的,但是有些人脸上长很多毛,这些浓密的毛是会对一个人的形象造成影响的,那么脸上长毛怎么办?接下来养生在线网为你介绍。

1、脸上长毛怎么办之脱毛膏脱毛

各大商场以及小的美容化妆品专卖店都可以看到各种不同牌子的脱毛膏产品,爱美人士以这种方式进行脱身上的汗毛,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复发率比较高,而且由于脱毛膏的品牌和种类较多,脱毛膏治标不治本的特性让爱美人士使用太过频繁,极易引起皮肤过敏发红等不良反应。

脸上长很多毛怎么办?

2、脸上长毛怎么办之刮刀脱毛

使用刮刀脱毛的爱美人士不是很多,刮刀脱毛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利器进行脱毛,这种刮刀脱毛的方式复发率比脱毛膏还要快,而且复发后的汗毛会越来越粗越来越密,并且脱毛过程中使用刮刀不当,还极易引起皮肤刮伤等风险。

3、脸上长毛怎么办之激光脱毛

目前最受国内外爱美人士欢迎的脱毛方式就是激光脱毛了,不仅脱毛快速,肌肤从此干净细腻,而且脱毛过程中无痛又轻松,最重要的一点是激光脱毛通过一个疗程的脱毛治疗后,以后的日子都不再担心身上多余汗毛的出现了。激光脱毛是一款无痛的永久脱毛方式。

4、脸上长毛怎么办之脱发妙招

4.1、用盐加牛奶消除脸上长毛。最好是用刚买的食盐,然后用过小瓶装起来,每次用4~5滴的牛奶兑盐,待盐在半溶解的状态下,用来按摩脸蛋,力度要适中,经常这样做,就可以消除脸部毛孔长毛。

4.2、用米饭按摩脸部消除脸上长毛。每次用刚煮好的饭,揉成饭团,用来按摩脸部,这样可以把脸上的脏东西都吸走,经常使用,可以消除毛孔长毛。

脸上长很多毛怎么办?

4.3、用珍珠粉消除脸上长毛。到药店购买珍珠粉,之后用适量的水与珍珠粉进行调制成膏状,之后涂抹在脸部后再进行按摩。经常这样做可以起到消除毛孔长毛的作用哦,而且可以让肌肤更加光滑。

脱毛的误区有哪些

1、毛发越刮越粗长得越快。错了!毛发的生长周期和粗细并不会因去毛而改变。脱毛后,只是因为毛发的生长断面在视觉上比较粗,所以才会产生毛发变粗的错觉。脱毛以后,很多人会把注意力集中在毛发生长上面,所以觉得它越长越快,不过,这仍然只是错觉。从理论的角度来说,只有荷尔蒙的变化对毛发生长的周期产生影响。

2、脱毛用拔的比较好。错了!拔毛对肌肤会造成很大的刺激,过度拉扯还会伤害皮肤。如果采用拔的方式脱毛一定要小心,如果太密集或者拉扯力度太大,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痛感或许可以说明一些问题。还有可能造成色素沉淀、皮肤松弛等问题,万一不幸运程度严重,还会出现像鸡皮疙瘩一样的凸疤,这可比浓密的毛发更影响美观。

脸上长很多毛怎么办?

脸部肌肤该如何保养

每天对这电脑,怎么样才能保养脸部皮肤呢?下面小编就给你介绍几个保养脸部皮肤的小方法:

1、多洗脸,彻底清洁脸部皮肤:电脑辐射出来的“静电尘”用吸附在你的脸上,如不清洁干净会不但让皮肤暗黄,还会引起辐射斑、痘痘、黑头等。小编建议你每天4次洗脸,早上、上午、下午、晚上各洗一次。洗脸的时候最好选用具有竹碳清洁效果的洁面乳。

2、多多喝水:长期电脑辐射会导致皮肤发干,因此补水就很重要了,除了身边放一瓶如滋养液、柔(爽)肤水、精华素等,还得多多喝水,最好喝绿茶、果汁,这样不但能有效抗击辐射还可以补充身体所流失的维生素,特别是绿茶中的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

3、保证工作环境的卫生:每天对这电脑工作前一定要清洁电脑屏幕、键盘、办公桌周边的卫生。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上面的灰尘,更有效的防止静电尘吸附在脸上。

有关脸上长很多毛的处理方法,因为在线小编已经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此提醒朋友们,如果我们脸上有很多毛,那么一定要找到合适的去掉脸上毛的方法,避免进入脱毛误区。

本文标签: 脸上 很多 怎么办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蔬菜汁作为健康饮品,富含粗纤维素,常饮蔬菜汁能……
        粥是我们日常饮食中最传统的食品,喝粥有益于身……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崇尚养生,不仅在户外活动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