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减肥美体食谱 消脂果菜汁做法

    发布时间:2019-07-10 12:58:00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纤细的身姿,特别是夏天的时候,这种想法就更加强烈了。身体贮藏了一冬的脂肪如何消除,是每们女性朋友最关心问题。除了适当的运动外,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减肥美体食谱——消脂果菜汁。

减肥美体食谱 消脂果菜汁做法

材料:

青苹果1颗、西洋芹1片、青椒1/4个、苦瓜1/5条、大黄瓜1/3条、冷开水2杯。

做法:

1、将青苹果洗净去核切块(每块切成约2×3㎝)。

2、西洋芹洗净切小段(每段约2㎝)。

3、青椒洗净切块(约2×3㎝)。

4、苦瓜洗净,挖去中心籽、切块(每块切成约2×3㎝)。

5、黄瓜洗净切对半, 挖去中心籽、切块(每块切成约2×3㎝)。

6、将青苹果、青椒、西洋芹、苦瓜、大黄瓜、开水放入调理杯中进行搅打。

7、可先用瞬动搅打数次,再开始以1段速搅打,陆续切换至2-3段速(亦可视情况切换至4-5段速),搅打均匀即可。

提示:

1、苹果可以健胃和脾、调整肠胃,治疗轻度腹泻或便秘,有降胆固醇的效果外,也有降血糖的功用。

2、西洋芹含有多量的维他命B1,B2,磷,钾,补充体内的纤维质及矿物质,对通便有效,另外对食欲不振,虚冷症也有效果。

3、青椒青椒可以整肠、利尿、镇静,并含有维他命C、维他命A、钾、维他命B6、叶酸。

4、苦瓜含维生素A及钙、磷、铁等,且含「苦瓜硷」,煮熟后变成甘苦味,在食疗上有促进食慾、解渴、清凉、解毒之功效。

5、大黄瓜清血、凉血、降血压、解渴、利水、袪淤消肿、加强新陈代谢。

消脂果菜汁的做法,简单易行,且营养丰富,能满足身体日常所需,并能够达到减肥美体的功效,爱美的女性朋友赶紧学着做一做吧!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蔬菜汁作为健康饮品,富含粗纤维素,常饮蔬菜汁能……
        粥是我们日常饮食中最传统的食品,喝粥有益于身……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崇尚养生,不仅在户外活动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