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怎样轻松又减肥 瑜伽动作可见效

    发布时间:2019-07-02 21:13:53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工作的忙碌让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做锻炼,但是又不想因此而发胖,想要轻松又不想进行高强度运动,那么哪种运动方式可以轻松又有效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六个简单的瑜伽减肥动作,只要抬抬腿,举举手就能轻松瘦。

哪些有效的减肥动作必不可少

一,站在地板上,双脚自然的分开,背部挺直。然后腰部向右侧转动,同时慢慢的俯身下去,注意膝盖不要弯曲,用手指去触碰右脚的脚面,坚持半分钟恢复到站立的姿势,呼吸一次,然后换到左侧继续练习。这个动作可以减少腿部以及腰部和背部的赘肉。

二,双脚并拢站在地面上,然后脚尖稍微打开,但是脚跟不变。不要驼背,腹部收紧,手臂弯曲交叉放置于胸前,然后慢慢的做下蹲的动作,感觉到腿部肌肉的紧张,坚持几秒钟在慢慢的起身,重复练习十五次可以有效的消除大象腿。

三,保持站立的姿势,双脚自然的分开,手臂放置在身体两侧。然后慢慢的抬起手臂,让它们与地面平行并且呈一条直线。接着身体慢慢的左转,手臂保持不变的姿势。停留半分钟回到中心位置,接着转向右侧。反复十次可以帮助减少手臂和侧腰的赘肉。

四,站在地板上,双腿并拢背部挺直,保持均匀的呼吸。然后左腿膝盖弯曲,向右侧抬高,同时用右手的手肘去触碰左侧膝盖,回到正中维持,抬起右膝向左侧抬高,然后用左手手肘去触碰膝盖,这样反复快速的练习可以锻炼到身体各处的肌肉。

五,站于地面,双臂向上举起贴近耳朵,十指交扣。感觉到上半身的延伸,然后呼气,将身体慢慢的向右侧弯曲,感觉左侧腰的伸展,保持半分钟回到正中位置,深呼吸一次继续向右侧弯曲。向前弯腰时,膝盖不要弯曲,保持身体的平衡,让上半身和地面平行,手臂向前伸出。回到正中维持,最后向后方弯腰,保持均匀的呼吸,动作完成。

六,平躺垫子上,双腿并拢向前伸直。然后慢慢的抬高双腿,注意膝盖不要弯曲,同时上半身也尽量向上抬高,让肩膀和头部离开地面,双手握拳,向前伸出。感觉到腹部的紧张感,坚持一分钟,反复做几次,可以有效的消除小肚子。

对于现在忙碌的工作者或者就不喜欢运动的人来说,简单又有效的减肥动作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只要抬抬腿、举举手的小动作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哦。

本文标签: 瑜伽减肥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