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中医针灸减肥瘦脸有哪些穴位

    发布时间:2021-07-04 09:04:20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针灸减肥并不是和脂肪短兵相接!而是通过刺激穴位,从内调节内分泌,促进新陈代谢,来实现减肥!针灸减肥因其有效安全无副作用的。

针灸减肥瘦脸的常见穴位

百会穴:预防过量饮食、便秘。左右两耳洞向上升,在头部连结后的那条线的顶点,即是百会穴。它可以起到安定精神预防饮食过量。 攒竹穴:缓和眼睛的疲劳和浮肿。眉头下方凹陷之处即是。眼睛疲劳以及头痛,都会引起眼部四周的浮肿。此穴位可以缓和不适。 太阳穴:消除眼睛疲劳、浮肿。眼睛与眉毛间的侧面,向后约1横指处,快接近发际处。此穴位可促进新陈代谢。 承泣穴:眼袋松弛。位于眼球正下方,约在眼廓骨附近。由于有胃下垂的人眼袋容易松弛,所以此穴能提高胃部机能,从而防止眼袋松弛。

本文标签: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