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柔软瑜伽 打造成为小蛮腰

    发布时间:2019-07-02 21:33:11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核心提示:腰腹是最容易走样的部位,容易堆积脂肪,形成赘肉。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就来教你8式瘦腰柔软瑜伽,助你通过简单的瑜伽动作收紧腰腹肌肉,甩掉赘肉,重塑迷人腰腹曲线,打造性感“小蛮腰”。”

1.侧三角式:站姿,双脚分开,双腿伸直,双臂伸直指向身体两侧,并保持与地板平行,肩膀向左侧弯下,直至左手触到左小腿处,右臂伸直指向天花板,挺起胸部。

柔软瑜伽 打造成为小蛮腰

2.站姿前屈:站姿,双脚并拢,双腿伸直,身体向下弯曲,直至双手触到脚跟,前臂紧贴小腿后方,额头置于小腿面,臀部向上抬起,尽量使腹部紧贴大腿面。

3.儿童式变式:跪姿,双脚并拢,脚面绷直,臀部坐在脚跟上,身体向下弯曲,使腹部紧贴大腿面,额头置于地板上,双臂伸直置于背后,双手手指互勾。

4.坐姿前屈:坐姿,双腿伸直置于身体前方,脚面绷直,身体向下弯曲,额头置于小腿上,肩膀向上拱起,腹部紧贴大腿面,双臂顺势置于双腿两侧,手掌着地。

5.半月式:站姿,双脚并拢,双腿伸直,双臂伸直与肩同宽,并举过头顶,手掌朝向前方,肩膀向后方弯下,直至双臂与地板平行,挺起胸部,腰部向后弯。

6.勇士式:站姿,左脚向前跨出一大步,膝盖弯曲,右腿置于后方,小腿紧贴地板,脚面绷直,双臂伸直举过头顶,双手合十,肩膀向后方弯曲,挺起胸部。

7.眼镜蛇式:俯卧,腹部着地,脚尖点地,双臂撑在肩膀下方,慢慢抬起双腿离地,肩膀打开并微微后靠,挺起胸部。

8.山式:站姿,双脚并拢,双腿伸直,双臂置于胸前,双手合十,眼睛目视前方,伸直背部。

本文标签: 瑜伽动作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