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小编推荐的卧蝴蝶式瑜伽动作

    发布时间:2019-08-04 23:33:49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瑜伽现在越来越瘦爱美女性的青睐,瑜伽是不断可以瘦身还可以锻炼我们气质的一项运动。今天,小编就给我们介绍卧蝴蝶式瑜伽,不仅可以消除腿部的肥肉,还能提高心脏的运行功能。

 

小编推荐的卧蝴蝶式瑜伽动作

卧蝴蝶式瑜伽动作

1.先将臀部坐在地上,双脚的脚底并拢,脚跟尽量靠近会阴,膝盖向两边分开向两侧地面靠近完成蝴蝶式。

2.呼气,上身往后躺,可先即将两手慢慢往后移,直至背部平躺于地面。如有需要可将垫子垫在两膝及背部下面

3.手臂放松地放在离身体45度角瑜伽位置的地面上,手掌向上自然放平。

4.开始时可以停留此姿势1分钟左右,以后可以渐渐延长到5-10分钟。

5.完成此姿势,先用双手将两腿从两侧向中间合拢,然后将身体滚动至一侧后用两手推地面使身体回到坐姿。

今天,小编给我们介绍的卧蝴蝶式瑜伽,你通过本文的详细介绍你是不是已经掌握了呢?希望本文对你有一些帮助!

本文标签: 瑜伽动作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