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三款美味土豆减肥法 让你享受美味更享瘦

    发布时间:2021-06-20 09:29:43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到了夏季减肥瘦身时刻,在这个时期什么样的食物减肥效果最好呢,这个就是很多爱美的女性比较关注的问题了,所以小编今天就给大家说说如何用土豆来减肥吧,让你享受美味更享瘦。

材料:面包片,鸡蛋,火腿,胡萝卜,黄瓜,土豆,鸡脯肉,生菜,牛肉片,沙拉酱,盐,胡椒粉。

做法:

1.土豆、胡萝卜去皮,都切成同等大小的块状上锅蒸熟,接着取出切成小丁。

2.鸡脯肉清洗干净,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一起煮熟,无需添加任何调料,白水煮熟即可,最后打捞出来沥干水分切成小丁。

3.鸡蛋煮熟后切丁,选择只用蛋白部分,火腿,黄瓜都切丁备用。

5.以上所有的材料均匀混合,加入沙拉酱,盐,胡椒粉拌匀搅拌即可。

6.面包片切去四边,加入鸡肉土豆火腿沙拉、牛肉片、生菜叶等,在面包片和食材的中间涂抹上沙拉酱即可。

番茄土豆丝

材料:1个番茄、1个土豆、半个青椒、3朵木耳、10个小泡椒、葱、1茶匙盐、1/2茶匙醋、1/4茶匙蘑菇精或鸡精、油。

做法:

1.木耳温水提前泡发,蔬菜清洗干净,番茄和土豆去皮。

2.土豆清洗干净,直接七成细丝,泡入冷水中。

3.葱、木耳以及青椒直接切成细丝,番茄直接切成小块状。

4.锅中加入少许的植物油,然后加热把锅烧热,葱丝、番茄和小泡椒一起迅速翻炒,等到番茄变成糊状。

5.接着倒入土豆丝、醋、蘑菇精、木耳和青椒丝迅速翻炒,直到所有食材都炒熟即可。

土豆沙拉

材料:1个中等大小土豆、1个鸡蛋、50克沙拉酱、适量盐、1小段黄瓜、1个小西红柿 (装饰用)。

做法:

1.土豆清洗干净,放入锅中加入清水煮熟即可。打捞出来去皮,然后碾成土豆泥,加入适量的水搅拌均匀。

2.鸡蛋煮熟,捞出后放入冷水中,然后去壳。把煮好的蛋黄取出碾碎放入土豆泥中,蛋白也直接切成小颗粒,黄瓜清洗干净也切成小粒状。

3.蛋白粒和黄瓜粒、沙拉酱一起放入盘中和土豆泥一起搅拌均匀,可以加入少许的盐分调味即可。

4.沙拉弄成你喜欢的形状,用其它食材做好装饰,

以上的这三款土豆减肥餐单,你是否喜欢呢?美味的饮食减肥方法,这是多少懒惰妹纸们的福利哦!享受美味的时候,也照样享瘦。

本文标签: 土豆 减肥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