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03-30 10:52:03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有哪些?众所周知,减肥是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在做或者是想做的一件事情,但是大多数减肥没效果的人会想着放弃,其实减肥只要选择的方法够健康,是会有一定的效果的,那么怎么做才可以健康又有效的减肥呢?

对一些比较胖的妹妹来讲,减肥不但是她们生活中的永恒话题,也是她们一直坚持在做的事情,但是减肥有效果的却不多,健康的减肥是她们的追求,那么有哪些有效的健康减肥妙招呢?今日养生在线小编就为减肥的朋友收集一些健康减肥妙招。

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

1、减轻食物的摄取量

想要减轻自己的体重,放弃自己爱好的吃的,这是必必要做到的。假如偏爱某种食物且食用量大,那就要注意减轻每次的分量。不是每周4次,每次200克肉的食用量,而是每次100克,这样就才能少摄取1200千卡的热量,可在大约7个半月的功夫内减轻们磅体重。建议减肥者在厨房放一个秤,贴一条提示标语,注意提醒自己摄取食物的重量。

2、固定锻炼

每周进行固定锻次数的锻炼,不光是为减轻体内脂肪、减轻体重、增多肌肉、同期也是精力充沛的好妙招。跑步,每周5次,每次45分钟,每分钟170米的速度,可在3个月内减轻10磅;跳舞,每周6次,每次1小时,可在4个月内减轻10磅;游泳,每周4小时,可在4个月内减轻10磅;骑自行车,每周4次,每次1小时,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可在5个月内减轻10磅。假如以前没有进行过固定的锻炼,做起时要少做一些,以防损害身体。运动量太大,会增多食量,这样也达不到减肥的目的。

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3、走掉体重

坚持每周5天,每日1次,每次在45分钟内走5公里的路程,这样做可在6个月内减去10磅体重。若在45分钟内走6.5公里,则体重下降得更快。也许有人会说“没有功夫散步”。其实,功夫是挤出来的。心血管医生指出:采纳此种减肥妙招可能会增多食欲。因而,散步之前或以后,才能吃一些低脂肪的食物或新鲜水果,多喝水,以补充因出汗减轻的体内水分。

减肥食物

1、冻豆腐

豆腐经过冷冻,能产生一种酸性物质,这种酸性物质能破坏人体的脂肪,如能经常吃冻豆腐,有利于脂肪排泄,使体内积蓄的脂肪不断减少,达到减肥的目的。冻豆腐具有孔隙多、营养丰富、热量少等特点,不会造成明显的饥饿感。

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2、竹笋

具有低脂肪、低糖、多纤维的特点,食用竹笋不仅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去积食,防便秘,并有预防大肠癌的功效。竹笋含脂肪、淀粉很少,属天然低脂、低热量食品,是肥胖者减肥的佳品。

3、绿豆芽

有清除血管壁中胆固醇和脂肪的堆积、防止心血管病变的作用。经常食用绿豆芽可清热解毒,利尿除湿,解酒毒热毒。多嗜烟酒肥腻者,如果常吃绿豆芽,就可以起到清肠胃、解热毒、洁牙齿的作用,同时可防止脂肪在皮下形成。

本文标签: 健康 有效 减肥 方法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