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推荐三个简单快速减肥食谱

    发布时间:2018-11-26 20:26:13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如今,减肥不知成了多少人的一个目标,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胖身材的人越来越多了,肥胖的身材不仅会影响个人影响,对我们身体也是有伤害的,因此过度肥胖的人一定要及时减肥。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三个简单快速的减肥食谱!

简单快速减肥食谱

1、白露黄金粥

白露黄金粥的做法很简单,需要的食材是大米和小米分别需要10g,玉米25g,南瓜250g,红枣和枸杞可以适量的放一点。先将枣核推出,在把水煮开后放入小米和大米,在煮沸以后放入切好的南瓜块和玉米粒,这里的南瓜块要大一点,接着煮沸以后加入红枣,在开大火烧开,把南瓜拿出制成南瓜糊倒入粥中,再加上枸杞,小火将粥煮软即可。

2、枸杞玉米五彩羹

枸杞玉米五彩羹做法,鲜玉米粒200g,甜豌豆20g,菠萝丁50g,胡萝卜15g,枸杞子10g,糖自己决定。枸杞子先泡软,在把胡萝卜和菠萝切成丁,先把洗干净的甜玉米和甜豌豆煮熟,接着放燕麦片煮开来,然后在放枸杞和胡萝卜温火煮六分钟,白糖和菠萝在关火后加入。

3、白果排骨粥

白果排骨粥做法,猪肋排100g,白果30粒,糯米30g,大米50g。大米和糯米需要浸泡15分钟,然后在把白果放入保鲜盒里在微波炉高火两分钟,接着将排骨切小块的,再用开水烫一下,等凉了以后在用,在把排骨,白果和大米放入电压锅中按下煮饭健是二十分钟,开盖后加入适量的盐、鸡精和葱花。

枸杞玉米五彩羹、白果排骨粥的做法简单,很适合周末在家的朋友采用,这三款简单快速减肥食谱,对减肥非常的有帮助,所以我们再平时的生活中,可以尝试一下自己在家里做这些食谱,既满足了食欲,也减肥了,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饮食是造成多数人肥胖的一个原因,想要减肥就要从饮食入手,减肥并不是要求大家少吃,而是正确的饮食,以上三种饮食食谱对于减肥是很有帮助的,想减肥的朋友可以试一试额!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