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懒美眉也有一套减肥法 苗条身体轻松拥有

    发布时间:2021-07-04 09:04:20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想减肥有效果就一定要吃好早餐。但是很多上班族因为时间紧迫而没有办法吃好早餐。其实减肥早餐不麻烦,简单的方法就能制作一顿营养丰盛的减肥早餐。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款懒人减肥早餐吧。

一、玉米减肥早餐 材料:玉米粉2匙、牛奶1匙、麦片1匙 这款早餐以玉米为主的健康营养餐,玉米羹做法方便简单。 做法:将材料用开水冲饮即可,如果觉得不够饱,可以前一天晚上煮好一根鲜玉米,第二天早上微波一下,配玉米羹。 Tips:玉米含有大量膳食纤维,是粗粮中的保健佳品,对促进人体消化颇为有利。玉米更是瘦身主食,营养丰富,有身体比较不容易吸收的糖原,很利于减肥。 二、豆浆餐 材料:豆浆 豆浆配油条等其他主食,都是不错的选择。 做法:其实自己做豆浆很简单的,买个豆浆机,前一天晚上把豆浆浸泡好,早上起来把大豆放到豆浆机中,只需要15分钟,一碗热腾腾的豆浆就好了,除了黄豆还可以加入黑豆、红豆,这样营养又美颜。 Tips:这款早餐最具中国特色了,女人喝豆浆好处多,可以预防妇科疾病,豆浆是植物蛋白,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类的食物都有了,营养丰富。 三、果蔬餐 材料:蔬菜水果汁,煎蛋三明治 简单的一顿蔬果早餐,就能满足一天维生素需求。 做法:用不粘锅煎蛋(无须放食用油),再取两片全麦切片面包,还可按个人口味加火腿,生菜和脱脂沙拉酱,用时令水果调配果汁。 Tips:鲜橙胡萝卜汁、甜瓜苹果汁、纯猕猴桃汁、纯黄瓜汁都会是很好的选择,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增强新陈代谢。 四、牛奶餐 材料:牛奶,苏打饼干 这款早餐以牛奶为主比较西式,西方人吃早餐都不忘喝杯牛奶,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维生素D等,包括人体生长发育所需的全部氨基酸,消化率可高达98%,是其他食物无法比拟的。 做法:超市购买的牛奶可以直接冷饮,加热也十分方便。鲜牛奶则需要煮沸五分钟,才能保证细菌被杀死。吃早餐的正确顺序是先吃苏打饼干,再喝牛奶,牛奶不要空腹喝。 Tips:最好选择脱脂牛奶,脱脂牛奶的热量比较低。

本文标签: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