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林忆莲开个唱 瑜伽保年轻

    发布时间:2019-08-27 23:15:32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林忆莲现身北京,为自己即将于4月17日在首都体育馆开唱的“一○忆莲”2010北京演唱会做宣传。和以往大牌歌手都习惯姗姗来迟不同的是,以一袭新款春装“轻装上阵”的林忆莲准时到达,她表示此次演唱会要化身摇滚女歌手,因为现在的自己很喜欢听摇滚。
林忆莲开个唱 瑜伽保年轻

做瑜伽保年轻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来了不少林忆莲的歌迷,这些歌迷有的已经为人母,有的已经是事业有成的中年人,主持人还幽默地把送鲜花的歌迷称为“老大哥”。因为这些“成熟”歌迷的在场,大家也回忆起林忆莲出道已经二十余载。虽然歌迷已经青春不再,但是林忆莲的容貌却没怎么改变。昨天,她穿着机车夹克和小短裙,即时尚又充满活力,脸上也不见任何岁月的痕迹。对于自己这么多年一直能够保持不老的容颜,林忆莲说她自有法宝,她透露说:“我每天都做瑜伽,这对健康和体态的保持都很有好处。我经常会做瑜伽里一种倒立的姿势,抗击地心引力。”

演唱会玩摇滚

此次的“一〇忆莲”北京演唱会,林忆莲不仅要再次展现自己连升9个调的美声唱法,还要化身女摇滚歌手,增加演唱会的火爆度。平时就颇为低调、沉稳的林忆莲谈到自己会尝试摇滚时开玩笑说:“年纪小的时候喜欢听爵士,现在长大了反而喜欢听摇滚。我知道北京观众都挺喜欢摇滚的,因为这是最直接的表达方式,我希望在演唱会上的摇滚歌曲能唤起观众爆发的情绪。”

每次演唱会上总是唱老歌的林忆莲,在这次的演唱会上会破天荒地重新演绎几位年轻唱作人的作品,包括张震岳的《爱我别走》、苏打绿的《小情歌》、方大同的《爱爱爱》和卢广仲的《我爱你》。主持人昨天打趣天后林忆莲这么做该让新人有压力了,林忆莲慌忙解释道:“不会啦,他们都是男声,我用女声来唱,会唱出跟他们不一样的感受。”

本文标签: 瑜伽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