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瑜伽是我快乐的源泉

    发布时间:2019-08-27 23:16:19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你快乐吗?我很快乐……”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歌词,因为它充分展现出了我现在的心情,瑜伽让我从内心到外在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爱生活,我更爱瑜伽。我与瑜伽的初次结缘是在前年,最初我学习瑜伽只是单纯的但因为工作的原因,使练习一直时断时续,直到今年接触到yoga,那沉静的氛围深深感染了我,进而坚定了我持续练习的决心。我是因为喜爱瑜伽,想更多的了解yoga,所以毫不犹豫的在瑜伽馆报名并成为了一名专业的瑜伽修习者。
瑜伽是我快乐的源泉

在这短暂而又充实的半个月时间里,通过老师细致、无私的言传身教,使我真正的步入了瑜珈的殿堂,自身的变化非常明显,从身体到精神,从生活到心态,都得到了很好的改善,同时,也纠正了许多以往对yujia错误的理解及认知。

在练习的过程中我知道了做一名老师的辛苦,老师教导我们,我们不仅在学习瑜伽知识、体位,同时还要练习一个yoga教练应具有的基本素质。不仅说话的语调要轻柔、缓慢,使人放松,而且做姿势的时候也要循序渐进,仔细,做到自己的极限,有步骤的进行。比如做树式时,以前只知道把一侧脚抵在另一侧的大腿根处,双手举过头顶。上了课学了才知道,要先找一个固定点,集中精神,脚尖向下,保持平衡,双手合于胸前,吸气手臂举过头,通过这样的例子,我觉得做愈加教练不仅要沉稳,而且要规范。

现在,我真正的开始接触瑜伽,学习yujia,我发现我的身体每天都在改变,身体变的比以前更软了,以前做不了的动作现在每天都有进步,我感觉到了身体发生的微妙变化。虽然每天起的很早,匆匆忙忙的赶车,但是心情总是安静且愉悦的,那是一种温和的快乐的幸福的感觉。学习yoga很快乐,我很喜欢瑜伽。我深深地体会到:修习愈加,确实让你和他人之间有某种生命的关联,这种关联,超越了世俗上物质和情感的联系,它是在内心心灵上的沟通和振动,就象我们都处于海洋的深处,有一种无形的震颤和波动对于不管是知道瑜伽还是不知道瑜珈的朋友,我都想告诉他:yoga真的很好!

现在的我正在享受愈加给我带来的快乐,我坚信这一辈子我都会和瑜伽“牵手”,一直到老……

本文标签: 瑜伽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