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大S自爆其养生减肥靠瑜伽

    发布时间:2019-04-03 09:59:45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早上必喝一杯牛奶。原本只是为了摄取营养而养成的习惯,现在则对牛奶喜爱有加,整天都待在家里的时候,就拼命喝牛奶,说不定比婴儿喝得还要多呢!

闲暇时间 勤练瑜伽和肚皮舞

洗脸之后,练10分钟左右的瑜伽,舒展身体。我是在几年前(拍摄《流星花园》时)开始练习瑜伽的。那一阵子的我根本不运动,身体也不好,连爬楼梯都会喘气,一念之间决定练瑜伽。

瑜伽的动作会用到平时用不到的肌肉,不仅让人身体感觉舒适,也让人精神安定。现在瑜伽已经是我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分了。

因为勤练瑜伽,我的身体逐渐变得健康起来,但我还是对自己的体型不满意,连一秒钟都没有满意过。因为总是希望变得“更加更加的漂亮!”我非常羡慕妹妹的体型,她长得非常匀称,脸型和体型都非常标致。腰身很细,有种曲线美。脸蛋小,腿很长!我经常看着她的体型羡慕得不得了,心里想着:我也想变成那样!

最近除了瑜伽之外,我还跳肚皮舞,因为会用到腹肌,对于收缩腰部和腹部非常有效。我以前有一阵子去过健身房,但在相同的机器上重复同样的动作,让我觉得很无趣。现在如果手臂和肚子上的出现赘肉的话,我就会在家做体操和瑜伽来刺激这边的肌肉。

独自在房间时 我会――一丝不挂

有些女性为了保养身体往往在房间里什么都不穿,但我却只是因为怕热而已,连冬天也会出汗呢,大概是新陈代谢太旺盛了吧。反正我的房间一年四季都开着窗、拉着窗帘,既可以避免出汗,又可以让自己感觉有一种自由开放的感觉。

本文标签: 瑜伽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