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女人吃醋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6-03 14:04:56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女人吃醋怎么办?大家都知道,女人是非常爱吃醋的,大多数女人也都非常的小气,爱斤斤计较,尤其是谈恋爱的女人,她们更是敏感至极,只要自己的男友和异性有太多的接触,就会打翻醋坛子。那么女人爱吃醋怎么办呢?下面由养生在线小编一起和大家详细了解下吧。

1、给她足够的安全感

其实女人爱吃醋其实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大多数女人非常的难理解,其实女人的这种表现是非常在乎对方,害怕失去对方的表现,如果你和别的女人聊天,她就非常担心害怕你喜欢上人家,所以她们吃醋其实是希望能引起你的注意。

2、尽量减少和异性朋友的接触

为了避免女朋友不开心(或者说不让她起疑心)我们还是尽量减少和异性朋友的(没必要)的接触,没事就少打电话,当然了,有事情归有事情,这个没办法回避。

女人吃醋怎么办?

3、多带她熟悉你的朋友

最好可以带你的女朋友认识你身边的(异性)朋友,你这么坦然的互相介绍认识,证明你确实没什么瞒着她,她自然就会比较的放心一些,不会太怀疑你了。

4、带她认识家长

认识朋友是一个方面,认识父母(以及)你的亲戚,也会让她安心不少,见家人,代表了对她的认可,同时也对你们交往的程度更上升了一步,结婚的前奏哦。

5、不要对她发脾气

千万不要冲女孩子发脾气,特别是如果这个女孩子还是你的女朋友的话,吵架的时候还是多让着一些,毕竟是生活上的伴侣,冲她发脾气,会很伤她的心哦。

6、跟她讨论未来的规划

刚刚提到见家长,在见家长之前(或者之后)你可以借这个机会跟她讨论一下你们未来的生活,比如要买什么车,家里要怎么装修等等,多吃一点定心丸。

7、选择合适的时机求婚

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关系给确定下来,关系确定下来可不是说我喜欢你,她答应你了就算确定了哦,找个时间和朋友策划一场浪漫的求婚吧,她肯定会非常开心的。

女人吃醋怎么办?

女人吃醋的经典表现

1、客气、超乎寻常

在有些情况下,性格稍微内向一点的女生如果是发现了又可疑的目标接近自己的爱人的时候,这个时候反而是会采取另类的方法应对,而这样的方法是可以让男人们感觉到心惊胆战的格外客气可以直接的将男人拒之于千里之外和直接去冰冻男人博爱的胸怀。

我们能够从她的异于往常的神态和态度中体会到女人浓浓的醋意,反而会让男人三思而后行甚至是悬崖勒马。

2、纠缠、胡搅蛮缠

有的女人为防止其他女人的侵入,会采用非常粘人的方法对男人紧逼盯人,把自己的男人二十四小时置于自己的监视之下,有时,还会对男人的行动加以限制,甚至于对男人和他的亲属进行毫无节制的纠缠,为的就是让大家知道这个男人是有女人的,而这个女人就是我。

女人吃醋怎么办?

3、献媚、异常温柔

女人们在情感生活中一旦发现有潜在的情感上面的竞争对手,首先的一点就是压抑住自己内心的不安,在检讨自己的同时还会对待自己的情人施加以强烈的媚功,不管是在衣着打扮上面还是脾气上面,她都会和以往表现出不同来,为的就是能够让男人们去发现他的温柔和抚媚,已达到排斥他人的目的。

4、疯狂、变购物狂

女人发泄自己内心的不安和不满可以有多种方式,但使用最多的就是疯狂购物,或者是疯狂消费,这是女人占有欲转移的另类表现。有时,醋劲十足的女人在消费时会失去应有的理智,她们疯狂购物只是为了取得自己内心的平衡,只是为了排解自己郁闷的心情,只是为了另一种占有的满足。

5、偏执、不讲道理

这种女人往往性格比较抑郁,不会很好地检讨自己,也很难听得进别人的解释或者真心劝告,总是喜欢钻牛角尖和死胡同,总是感到对方万事都对不起自己,或是总感到自己辛苦付出,为什么总是无法得到对方的真心,甚至还会把自己想象的“非某人不嫁”。

6、哭闹、斯文扫地

有的女人在吃醋的时候擅长哭闹,既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单位,也不管自己的男人当时正身处什么场合,一哭二闹三上吊,真的让男人感到头大和颜面尽失,斯文扫地,尤其是对付那些担任领导又很好色的男人面对老婆的杀手锏更是显得手足无措。

7、抓狂、行为失常

女人们最厉害的就是就是追踪自己的爱人去到公众的场合,她们经常的会当着很多人的面去和吃醋的女人发生言语上面的或者是肢体上面的冲突;同时,在家里面她们还会大吵大闹,摔东西,砸桌子,甚至更严重的是,六亲不认,一直吵到对方的父母或者是单位里面去,绝对是一种玉石俱焚的样子。

8、冷战、冷若冰霜

许多性格比较内向或者相当理性的女人更喜欢用冷暴力来表达自己的醋意,这种冷战包括了不再理睬对方,不再向对方表示自己的内心感受,不再和对方约会甚至拒绝对方的约会要求,不再主动和对方电话联络。

9、自残、寻死寻活

最为可怕的是女人自残了,什么割腕吃药、在身上纹上恋人的名字,把自己变成了一个自甘堕落看破红尘的女子,甚至是选择出家做尼姑或者以自杀相威胁等等,让男人不得不生活在巨大的不安之中。

10、伤害、痛扁情敌

性格比较外向的女人可能会把自己的情敌列为头号仇恨对象,会想方设法找自己的兄弟姐妹或者是朋友进行报复围殴,也会找到情敌的单位当众让她出糗,甚至会让她成为网络世界里被人唾骂的不道德女人,尽自己所能污辱羞辱自己的情敌。

女人吃醋的错误做法

1、不“吃醋”

我这里所说的不吃醋,其实说的只是女人们的一个外在表现,因为天底下几乎没有一个女人不会“吃醋”,她们之所以表现出来不吃醋,那是因为她们时刻都在用内心的忍耐、宽容和大度在虚释它,也许她们的这种做法很受社会上许多人的称道,但站在女人自身和婚姻的角度我却是非常反对的。因为对于婚姻和爱情中的女人来说,“醋”还是一定要吃的,而且还得认认真真和光明正大地吃,你只有把“醋”吃好了,你才能发泄自己的不良情绪,同时也是一种对对方最好最纯朴的爱的表达。女人不“吃醋”就等于放任别的女人入侵,而婚姻中适当的“醋意”却能形成一堵保护墙,把你和你的男人都守在里面,使你们的婚姻不至于轻易变质。

2、砸翻“醋坛”

现实生活中,有许多女人“醋”劲很足,只要发现男人稍有“跑神”,便会立马变成一个打翻了的醋坛子,酸水流了一地,酸不可挡,动不动就大哭流泪呼天抢地,连男人的七大姑八大姨,八辈子祖宗一起骂,甚至还会寻死觅活,找男人的单位和领导大闹,让男人身败名裂生不如死。这种做法显然是过犹不及,也严重违背了自己当初“吃醋”的心理出发点。“吃醋”按理应该是自己对男人在乎,爱男人的一种表现,可最后让她们这样一闹腾爱却变成了恨,甚至是夫妻双方无法挽回的人格侮辱和社会地位的下降,这不能不说是一种愚蠢的行为,对婚姻更是有百害而无一利。

3、天天“吃醋”

通常生活中天天吃醋有益健康,但在婚姻中天天“吃醋”却是要不得的。根据我的了解,大多数男人其实心底里都希望自己的女人能吃点“醋”,这是一种情感的需求,更是一种男人价值的彰显。但却几乎没有一个男人喜欢女人天天“吃醋”,否则女人就算是再有魅力,再懂得婚姻的艺术,男人们终有一天也会被酸得牙痛和胃抽筋,而不得不退避三舍逃之夭夭了。以我的经验,我认为女人“吃醋”要以男人的耐酸力和“好醋”程度为依据,最好一星期不安排三次或三次以上的“吃醋”行为,就算是自我控制不了,那也得学会换换形式变着口味上“醋”,如:前一次用了沉默不理人,这次就得用流泪,再下一次就要以刮语和挖苦为主了。

4、不分场合“吃醋”

我常发现有些女人吃起“醋”来从不分场合,只要在哪里闻到酸味,就会在哪里立马发起“醋疯”,常常“醋惊四座”,不但让男人和自己下不了台,也让其他在场的人尴尬不已。其实这种做法是相当要不得的,不但损害了自己的形象,而且会给别人于口舌和可乘之机,聪明的女人她会给男人和大家面子,同时也是给自己面子,待没人或者是两个人在家的时候再“兴师问罪”,这样做才是应了家丑不可外扬和息事宁人的古训。不过,对于某些脸皮太厚不懂得自尊的男人我也不反对用此法。

女人为什么爱吃醋

1、害怕失去

女人害怕因为第三者插足而导致自己不再被爱。其实很多情况下,第三者并不存在,只是过于担心导致醋意大发,产生焦虑和恐惧。

2、渴望占有

女人的嫉妒心具有很强的排他性,表现在婚姻中,就是希望拥有对自己男人的绝对专有权,并成为丈夫心中唯一渴望和感兴趣的对象。

3、受到环境影响

女人并非天生就是醋坛子。如果出生在家庭和睦的环境中,女人不易产生不信任感。但如果父母因为出轨而离婚,那么孩子将来变得多疑的可能性就会增加。此外,爱情经历也会影响嫉妒心的大小:遭到背叛,前男友太帅导致桃花不断等,也会让女人走上嫉妒之路。

4、缺乏自信

一个自认为丑陋和无趣的女人,多半会认为自己不讨男人喜欢。而她对伴侣是否百分百忠诚,也持怀疑态度。

在婚姻关系中,适当吃醋能吸引对方的注意,也能促进双方交流,并无大碍。不过,当醋坛子被打翻,醋意大发时,就要警惕了。如果因为吃醋而出现胃痛、失眠等不适,还翻伴侣的口袋、看手机短信等,可能就会影响双方感情,伤害婚姻关系了。

本文标签: 女人 吃醋 怎么办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女人吃醋怎么办?大家都知道,女人是非常爱吃醋……
        女性心理衰老的信号有哪些?虽然现在的女人外……
        哪些女人活得比别人累?其实女人累,主要分2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