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大城市女性买房人数猛增,女人想要安全感是原因

    发布时间:2019-03-25 10:43:17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据某大型房产中介机构最近对其平台上房产交易分析后发现,47.9%的买家是女性,74.2%的女性买房时没有接受伴侣的资助,其中45.2%接受了父母资助,29%能完全凭一己之力买房。

大城市女性买房人数猛增,女人想要安全感是原因

大城市女性买房人数猛增,女人想要安全感是原因

那么现如今在某些大中城市,为什么单身女性买房量会猛增呢?据提供上述统计数据的该大型房产中介机构称,他们在统计中也顺带调查了这些独立自主购置不动产的女性们的购房原因,超九成的女性回答几乎如出一撤:买房能够感觉更有安全感。甚至有购房的单身女孩表示:“自己有房,车里有油,兜里有钱,这就是安全感,比男人安全的多”。

大城市女性买房人数猛增,女人想要安全感是原因

女人的安全感从何而来?

女人的安全感来自两个方面,对于现阶段生活状态的感知和对未来生活的预期。

有很多文章提出这样一个概念,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与别人无关,提倡女性独立。显然这样的说法对于安全感理解的太过于片面。事实上很多那些看起来,纤腰长腿气质过人、收入丰厚事业有成的成功的女性,依然觉得内心空空如也,依然惶恐如初。因为,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人都有亲密的情感需求。

在亲密关系中,人性有两个最基本的需要,一是被人无条件接纳,二是在所爱的人心中居首位。这是所有人在亲密关系中的基本诉求,只是男性和女性各有侧重,男人更为看重被人无条件接纳,女人更看重在所爱的人心中居首位。

张爱玲曾说,喜欢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

女生在面对喜欢的人的时候,是自卑的。她需要反复确定自己在男方心中的分量,从细枝末节的小事中悄悄考验他如何对待自己,以获取安全感。我需要的时候希望你在;我说的话希望你听;我做的选择希望你支持。

大城市女性买房人数猛增,女人想要安全感是原因

那么,怎么才能建立起这种安全感呢?

1.物质上的满足

钱不等同于安全感,但这不说明你们的感情不需要物质基础。留意她喜欢的东西,在你能力范围内给她一些小惊喜,让她感觉到你的在乎和用心。

2.倾听她的心声

不要以为心有灵犀的两个人不需要沟通,在感情中,有效沟通可以减少生活中80%的摩擦。而你的乐意倾听,才能给她安全感,让她有面对你真实的勇气。

3.装傻让着点她

在小事上,没必要事事跟她较真。最好宠爱是把她当小女孩,宠着让着,比如打游戏的时候故意输给她,偶尔向她示弱,让她能感受到跟你相处是安全、快乐的。

4.尊重她的决定

哪怕是那个决定你不赞成,也要跟她表明态度:你不赞成,但是你会支持她。当这个决定被验证成功的时候,跟她一同欢呼;当这个决定被验证是失败的时候,不要落井下石,一个安慰的拥抱和无言的陪伴胜过千言万语。

5.满足她的征服欲

有的时候,你越不愿意做的事,她越想要让你听她的,最终不过是要证明她对你而言很重要罢了。所以,在不触及原则底线的前提下,偶尔服软满足下她的征服欲,更利于你们感情的升温。

6.知道她想要什么

人在不同的阶段对不同类型的安全感的排序是不同的,不同成长环境下长大的人对安全感的需求也有不同。要给她安全感,最先要做到懂她。如果她从小缺失父母的爱,就去更多地体贴她;如果她以前生活较为艰辛,那么在物质上就不要吝啬于她。

本文标签: 女性买房猛增 安全感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女人吃醋怎么办?大家都知道,女人是非常爱吃醋……
        女性心理衰老的信号有哪些?虽然现在的女人外……
        哪些女人活得比别人累?其实女人累,主要分2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