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烫发后多久可以怀孕?

    发布时间:2019-05-25 14:36:54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烫发后多久可以怀孕?现在非常流行烫头发,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去烫一个自己喜欢的发型,我们都知道烫头发使用的药水是有毒的,对大人和小孩都不好,那如果女人有要孩子的计划,又害怕自己刚烫头发如果怀孕的话害怕对胎儿造成影响,那么烫发后多久可以怀孕呢?

1、烫发后多久可以怀孕

烫发多久能够怀孕这个问题其实是需要根据女性的实际情况来定的,如果女性朋友的身体素质非常一般,建议烫头发半年以后再计划要孩子,因为烫头发的药水会在这半年时间内褪去,这个时候再要孩子的话,可以给宝宝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

烫发后多久可以怀孕?

但是在怀孕的时候是千万不能够烫发的,因为这个时候如果烫发的话就相当于在给胎儿下毒一样,这是每个妇女都应该引起注意的。

一般来说我觉得烫发一年之后再怀孕这是最安全的,这个时间段肯定烫发的药水已经谈去了,我个人建议最好是在烫发的一年之后再考虑怀孕的事情。这是最保险的,因为每个人都不急于哪一点时间,晚点怀孕也是没有危害的,反倒有好处。这样才能够百分百的确定胎儿的健康,我们不能把胎儿的健康拿来开玩笑,所以,最好是在一年后再怀孕。

2、备孕期间不宜做的事情

2.1、不宜乱用药

备孕期间不宜乱用药,因为在药物的影响下,有可能降低了受孕的几率,或者对孕育出来的胎儿健康造成威胁,极有可能导致胎儿出现畸形、死胎、流产的现象。所以,备孕期间用药要遵医嘱,如需坚持用药,最好是推迟怀孕时间。

2.2、不宜酗酒

酒后不要同房,备孕期间最好也不要酗酒,不仅会影响男性的精子正常,而且酒精对于胎儿的孕育也危害很大。

烫发后多久可以怀孕?

2.3、不宜抽烟

香烟中含有部分有害物质,对怀孕不利。长期吸烟会降低了男性的性欲,女性吸烟严重性更大,直接影响了受孕率,而且对未来怀孕后的胎儿健康也存在一定的健康危机

2.4、不宜喝咖啡

咖啡含有咖啡因,备孕期间喝咖啡对身体会起到兴奋作用,对于怀孕也会有一定的影响,不利于胎儿的成长发育。

2.5、不宜熬夜

备孕期间要保证每天有8小时的休息时间,只有睡眠充足,才会提高受孕几率,而且,这对调理身体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3、怀孕前的注意事项

3.1、在怀孕前要做一个孕前检查。孕前检查是优生优育必不可少的环节,不但可以排除孩子的一些疾病的发生,还能让孕妇在确认自己身体健康的情况下生个健康的宝宝,比如患某些遗 传性疾病、代谢性疾病、内科并发症等疾病的,都建议先不要怀孕。

3.2、适当锻炼身体,补充营养。没有好的身体,如何孕育好的生命呢。可以定期做一些较舒缓的运动,在医生指导下补充一些维生素等,多关注营养的均衡,多吃蔬菜水果。

烫发后多久可以怀孕?

3.3、调整好心态。保持心情舒畅,降肝火,对出生的孩子性情有益。可以看看备孕的书籍,对怀孕了解更多。

怀孕前要做什么准备

1、怀孕前的生活准备

想要怀上一个健康的宝宝,那么在怀孕之前就要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比如说休息没有规律,经常喝烟,饮酒,那么就容易使得自己的身体出现比较严重的疾病,同时也不能够使得自己顺利的怀孕。所以说怀孕前的生活准备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2、怀孕前的身体准备

如果你患有慢性疾病,比如说心脏病、高血压、甲亢等疾病,你首先要做的不是怀上宝宝,而是要是现在的病情稳定之后,在准备怀孕,不然的话,这样不仅仅会使得自己的怀孕后病情加重,也会给胎儿的健康带来严重的威胁。

3、怀孕前的精神准备

女性怀孕,是最为正常的一个事情,夫妻双方计划怀孕之后,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在工作压力大的时候,是不适合怀孕的。理想的怀孕环境应该是最放松、最平静、压力最轻的时候。

女人准备怀孕前吃什么好

1、补叶酸

叶酸对宝宝的健康发育起着很大的作用,叶酸缺乏,有可能导致胎儿大脑发育不完整或者出现畸形,所以女性在怀孕前三个月就要摄入充足的叶酸。富含叶酸的食物有苋菜、菠菜、生菜、芦笋、小白菜等。孕早期每天需补充0.4毫克叶酸。

2、补钙

钙是形成骨骼与牙齿的主要成分,是胎儿发育过程中不可缺少,而且用量较多的一种物质。含钙高的食物有牛奶、豆制品、禽蛋、海产品、骨头汤等。应从准备怀孕的时候就开始补钙,所需的钙为每天800毫克左右。

3、补铁

身体缺乏铁质,容易造成孕期贫血,含铁高的食物有肝脏、豆类、蛋、谷类等,建议孕妈每天摄取30毫克的元素铁。

4、补锌

锌对胎儿尤其胎儿脑的发育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富含锌的食物有牡蛎、贝、海带、黄豆、扁豆、麦芽、黑芝麻、南瓜子、瘦肉等。孕妇每天至少需要摄入100毫克锌。

本文标签: 烫发 多久 可以 怀孕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催乳素可以促进乳房的发展,可以促进乳腺的发育……
        高催乳素血症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危害着女……
        每个新手妈妈都知道母乳是宝宝最营养的食物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