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怀孕初期会肚子疼吗?

    发布时间:2019-05-23 15:40:55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怀孕初期会肚子疼吗?每个人怀孕以后她们出现的症状都是不一样的,有些女人怀孕后不会出现任何不适感,整个孕期都非常的轻松,但是会有个别的孕妇在怀孕初期都开始出现各种不适情况,比如怀孕初期有些孕妇会出现肚子疼的情况,这是正常现象吗?究竟怀孕初怀孕初期会肚子疼吗?怀孕初期会有肚子疼的情况,肚子疼是孕早期出现的正常反应。因为子宫增大。刺激谷歌,孕妇会感到腹部有一种隐隐的牵拉痛。但如果肚子持续疼痛病伴有出血症状,应立即入院检查。

怀孕初期会肚子疼吗?

每个孕妇怀孕初期症状都不一样,有的人嗜睡,有的人怕冷,有的人闻到油味会觉得不舒服,有的人会肚子疼,这些症状通常出现在停经6周以后,一般持续到怀孕3个月。每个人的情况都会有所不同,这和个人激素有关,有的人早孕反应时间比较长,直到16-18周才消失。

怀孕初期会肚子疼吗?

怀孕初期会肚子疼吗?在怀孕初期,肚子疼是正常的生理反应,这是由于子宫增大,刺激骨骼引起的,孕妇会感到腹部有一种隐隐的牵拉痛。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有些肚子疼却是病理性的,可能预示着流产征兆或异位妊娠等情况发生。如果怀孕初期持续不断的肚子痛,并伴有出血症状,应立即入院检查。因此,当出现怀孕初期的肚子疼的情况时,我们要学会分辨。由此可见,怀孕初期肚子疼虽然也是一种常见的现象,但并不是怀孕初期一定会肚子疼的,如果疼得厉害,就要引起重视。

怀孕初期会肚子疼吗?

怀孕初期会肚子疼吗?综上所述,其实有些女人怀孕后是会出现肚子疼的情况,每个孕妇的孕初期症状的不一样的,可能根据个人的体质,以及怀的宝宝性别和遗传等因素有关,所以我们在孕期如果出现不适症状,及时到医院接受检查治疗。

本文标签: 怀孕 初期 肚子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催乳素可以促进乳房的发展,可以促进乳腺的发育……
        高催乳素血症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危害着女……
        每个新手妈妈都知道母乳是宝宝最营养的食物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