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孕期怎么保养皮肤?

    发布时间:2018-09-27 18:50:41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在孕期很多女性皮肤变得暗淡,而且有色素沉着。让很多女性非常的着急,如果想要孕期皮肤更好,大家就应该注意一些保养方法,有效进行预防,而且也要注意防晒,才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好,孕期怎么保养皮肤?

孕妇如何保养皮肤

1、孕妇此时应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草莓、蔬菜等,还应多吃富含维生素B6的牛奶及其制品。

2、保证充足的睡眠,对皮肤进行适当的按摩。

3、不宜浓妆艳抹,不宜频繁更换化妆品的品牌,更不应选用那些劣质的化妆品。

4、炎热的夏季里,为避免阳光对皮肤的直射,应选用那些专门为孕妇设计的护肤品。

5、为减少腹部妊娠纹出现的可能,怀孕前应注意适当的锻炼,增加腹部肌肉和皮肤的弹性。怀孕后,注意适当控制体重增长的速度。

6、怀孕应该注意保证良好的心情和保证充足的睡眠,对皮肤进行适当的按摩。

孕期如何预防黄褐斑

1、避免日光的伤害: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阳光中的紫外线(UV)会加强色素变化。所以,无论晴天阴天,都应该每天使用防晒值SPF30或更高的全效防晒霜(既防UVA又防UVB)。如果你待在室外,需要经常重复涂抹防晒霜。

2、事实上,即使你不打算出门或长时间待在室外,你也应该养成每天早晨涂抹防晒霜的习惯。美国皮肤病学会提醒说:无论你走在街上、坐在车里,甚至只是坐在屋里靠近窗户的地方时,皮肤都会暴露在大量的紫外线下。

3、外出时,要尽量遮盖皮肤,戴上有沿的帽子,如果胳膊上也出现了色素变化,那你还应该穿上长袖衣服。减少待在阳光下的时间,尤其是上午10点到下午2点之间要尽量避免日晒。

大家应该注意这些保养方式,并且要注意合理的进行饮食,有效的进行调养,才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好,同时也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的劳累,如果出现了黄褐斑,更应该注意补水,这样才能避免造成更多的影响,希望大家能够注意这些。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催乳素可以促进乳房的发展,可以促进乳腺的发育……
        高催乳素血症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危害着女……
        每个新手妈妈都知道母乳是宝宝最营养的食物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