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炸脂盖

    发布时间:2018-09-13 01:18:22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炸脂盖

制作原料: 羊五花肉500克,鸡蛋一个(重约50克)。 酱油10克、大葱15克、生姜15克、大蒜10克、湿淀粉10克、甜面酱15克、芝麻油15克。

炸脂盖的做法:

1、将羊肉洗净放入冷水锅内,煮约5分钟使血水浸出,再捞出晾凉,切成长8厘米、宽2.5厘米、厚0.8厘米的片平放在盘内,加入酱油、葱段、姜片、蒜片入笼蒸熟(约蒸90分钟)取出,滗净汤汁,去掉葱、姜、蒜片。鸡蛋打入碗内,加入湿淀粉搅匀成糊状待用。

2、炒锅放入花生油,置中火上烧至八成热(约200℃)时,将肉片逐一滚匀鸡蛋糊放入油内,炸至九成熟时捞出,待油温升至九成热(约225℃)时,再投入肉片炸成金黄色捞出,将炸好的肉片切成斜块,装入盘内即成。

3、将甜面酱与芝麻油一起拌匀装于味碟内,再将葱段、蒜瓣另盛一小碟,随菜上桌佐食即成。

本文标签: 炸脂盖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炸藿香制作原料: 藿香250克。 面粉20克...
        炸藿香制作原料: 藿香250克。 面粉20克、酵面5……
        炸鸡椒制作原料: 鸡脯肉750克。 鸡蛋清25克、……
        制作原料: 鸡脯肉300克、净大虾肉300克。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