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炸鸡椒

    发布时间:2018-10-02 23:51:30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炸鸡椒

制作原料: 鸡脯肉750克。 鸡蛋清25克、面粉50克、猪肉50克。葱10克、姜10克、精盐4克、芝麻油100克。绍酒30克、花生油1500克、实耗100克)。

炸鸡椒的做法:

炸鸡椒

1、取带翅骨雏鸡脯肉8片,剔去鸡翅骨节上的肉,从鸡翅大转弯处剁去骨节,切去根骨环(但鸡脯肉与翅骨仍连接),鸡脯肉剔净脂皮和白筋,用刀尖戳些小眼切去根骨环(但鸡脯肉与翅骨仍连接),鸡脯肉剔净脂皮和白筋,用刀尖戳些小眼,再用刀背砸松成薄片状,放绍酒、精盐略腌。

2、猪肥瘦肉剁成泥放碗内,加鸡蛋清、清水搅匀,加入葱、姜末、精盐、剁碎海米、芝麻油搅匀成馅,将砸松的鸡脯肉平铺石砧板上,顺长切两半(骨与肉相连),抹上肉馅于鸡肉上,卷成辣椒形的卷,先沾一层面粉,后拖一层鸡蛋液,四周沾匀面包屑,做成鸡椒坯。

3、放入三成热(约75℃)的油锅,炸成翅骨与鸡肉卷成直角形,并角形呈金黄色熟透时捞出。每一翅骨连一对“鸡椒”。改刀后按原形摆入盘中即成。

本文标签: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炸藿香制作原料: 藿香250克。 面粉20克...
        炸藿香制作原料: 藿香250克。 面粉20克、酵面5……
        炸鸡椒制作原料: 鸡脯肉750克。 鸡蛋清25克、……
        制作原料: 鸡脯肉300克、净大虾肉300克。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