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炸灌汤丸子

    发布时间:2018-07-08 23:41:38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炸灌汤丸子

功效特色:肉丸外皮酥脆,内包汤汁。色泽棕黄,香鲜可口,食时蘸五香粉味更佳。

炸灌汤丸子制作原料:

猪瘦肉250克。 高汤冻100克、面包末50克、花生油500克、淀粉50克、鸡蛋1个(重约50克)。)精盐10克,五香粉5克。

炸灌汤丸子制作方法:

1、猪瘦肉洗净剁成肉泥,放入碗内,加入精盐、鸡蛋清、湿淀粉拌匀,高汤冻切1厘米见方的块,共12块待用。

2、用肉泥做成直径约2.5厘米的丸子,肉丸中间包一块高汤冻,表面均匀地沾上一层面包末,彼此共做12个。

3、炒锅上中火,倒入花生油,烧至五六成热(约125~1500℃)时逐个放入肉丸,炸至棕黄色捞出装盘即可,以五香粉蘸食。

本文标签: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炸藿香制作原料: 藿香250克。 面粉20克...
        炸藿香制作原料: 藿香250克。 面粉20克、酵面5……
        炸鸡椒制作原料: 鸡脯肉750克。 鸡蛋清25克、……
        制作原料: 鸡脯肉300克、净大虾肉300克。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