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女人什么部位最吸引男人?

    发布时间:2019-03-25 08:49:38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现代生活中,许多人因为工作压力、生活琐事而性趣大减,性生活变得像白开水一样毫无滋味。经过调查发现,以下这五个部位,正是最让他们着迷,也是他们最想爱抚的地方。看到这个调查后,一些女性更感叹,只要好好发挥这5个部位的诱惑力,定能让男人激情澎湃。

女人什么部位最吸引男人

第一“部”:胸部

45%的男人选它为第一

处在性旺盛期和生育高峰期的女人是男人的最爱。在男性杂志、舞蹈和性感广告上频频卖弄胸部的女人,基本上都处于这个年龄段。

女人什么部位最吸引男人?

低胸的衣服和将胸部向上托起的内衣,凸显迷人的事业线。多数女人则将胸部展现为一道风景。

男人为什么不擅长用眼神交流?因为女人胸部上没长眼睛。男人喜欢各种大小和形状的胸部。不管是像小柠檬般的小胸还是如西瓜般的大胸,大多数男人都会喜欢,并且他们喜欢看事业线。

女人什么部位最吸引男人

第二“部”:迷人纤瘦的身材

40%的男人选它为第一

有句话说,女人太胖,男人无欲望。调查显示,众多男人喜欢纤瘦身材的女人,曼妙的小蛮腰,纤瘦的小鸟腿,匀称不显肉感的大腿,是萎靡男人的一针强心剂。这在许多煽情的影片中都有明证,而且女人用大腿引诱男人的结果总是男人迫不及待地从大腿向其他部位进发。

男人生来爱看女人穿裙子和黑丝袜,不是看裙子本身,而是看腿。这种审美观致使很多爱美的女生采用节食、运动等苛刻的方法去保持自己的身材,有的甚至节食过度伤及胃部,损害健康,这都是不正确的减肥方法。

女人什么部位最吸引男人

第三“部”:白皙好皮肤

37%的男人选它为第一

男人易对皮肤白嫩无暇的女人充满好感,白里透着红润的小脸让男人更有亲吻和保护的欲望,据调查,女生最吸引他们目光的是瓷白的肌肤,手抚摸上去嫩嫩滑滑,激发起男人心底的欲望。而很多男人私底下都会讨论,跟喜欢处女一样,其实他们更喜欢素颜的女孩,浓妆艳抹总有俗气的感觉,迷离的灯光下,素颜无暇的脸庞,纯净如初的感觉。

本文标签: 女人 吸引男人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现代生活中,许多人因为工作压力、生活琐事而性……
        女人最讨厌的五种单身男人帮助大家学习到更多……
        养生在线网为大家整理了一篇性心理:男人女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