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那些好色男人的典型心理

    发布时间:2018-10-08 22:46:13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好色好像是男人的本性,其实好色并不仅仅是男人才会有的事,但是有的男人不会把好色的心表现出来,但是倾慕的好色是正常,只有一些过激的才会采取一些不当的行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好色的男人都有哪些典型的心理。

美女

首先,好色是男人本性,不好色不叫男人。好色男人可以在公众场合,或是在许多正规场合,想尽一切办法,接近女色,可以说是闻"腥"而动,见"色"起舞,看见美女,两眼发光,精神百倍,口悬若河,幽默风趣,或是变得从未有过的大方。好色男人,总认为自己很男人,真正认为对女色有超强的渴望和喜好是一种良好的状态。不好色要么虚伪,要么性无能。只有好色了,才叫真男人。于是好色男人,好色到一定程度,可以在众目睽睽之下,现出色相,做出挑逗举动、勾引异态。看见美女,有机会就上,没有机会创造机会也要上。

其次,好色是男人的魅力表达方式。在那些好色的男人看来,对女人敬而远之的男人都很死板,没有男人的魅力,没有生活趣味,好色的男人越是接近更多的女人,能够占到便宜的机会也就越多,当阅历加深了,经验也增长了,不断经过实战考验,就极有可能成为情场高手,至少也是情场老手。于是,女人缘看好,男人自得的心态就越明显。就在那些有色心没色胆的男人心目中,有了炫耀的资本。这种自满自得的心态,早让好色男人记不得曾经情场上的挫折了。于是,自我忽略败迹的好色男人就成了情场上的常胜将军,有了神吹海侃的眉飞色舞。

第三,女人是人生之美酒佳酿,没有喝过的人不会懂。女色对于好色男人来说,有酒精的兴奋作用,越是喝,越是上瘾,最后形成一种依赖。真正好酒的人会说酒是一个好东西,吃饭次之。在好色男人心目中,女色才是最重要的,工作可以不顾,朋友也可以次之,但好女色是不能含糊的。无酒不成席,没有美色,好色男人心里就会发慌,没有上等的美酒,中等的也可以,没有中等的,低等的也将就。所以,好色男人,有时好色并不一定针对美女才表现出来……

第四,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好色男人于是坚定了当坏男人的决心。有一种现象,谈恋爱,规矩得连姑娘的手都不拉的男人,谈恋爱极难成功,但坏男人却很容易把女人骗上床。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是因为坏男人总能以自己的各种手段和方法,打破女人的理智防线,让女人在感性中意志崩溃,成为好色男人的囚徒。于是,好色男人天生爱耍花招,玩小聪明,有时投其所好,利其所需,多管齐下,软硬兼施,让女人防不胜防。

第五,女人怕缠,关键看好色男人有否足够的耐心。好色男人没有耐心,不足以成长为色狼、色鬼级人物,死缠乱打,死皮赖脸,死乞百赖,往往,抗不过这一招的女人,最后都得丢盔卸甲,还以为是男人真的动了感情呢。所以说,足够好色的男人总是耐心十足,比海绵更能吸收唾沫,比变形金刚更多组装形式,具有超强的自我激励功能。好色男人无往而不胜,死缠乱打是攻坚的最有效的方式。

这就是那些好色男人的典型心理,也是很多男人的共同心理,希望女人能够多点了解,多了解一下那些好色的男人心理状态,对自己有好处的哇。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现代生活中,许多人因为工作压力、生活琐事而性……
        女人最讨厌的五种单身男人帮助大家学习到更多……
        养生在线网为大家整理了一篇性心理:男人女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