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夏季减肥该喝什么茶呢?

    发布时间:2019-05-09 11:27:31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夏季减肥该喝什么茶呢?夏天到来了,身材好的美女都穿上了漂亮的衣服,而那些有赘肉的朋友,在夏季特别的想快速达到减肥的目的,如果大家想减肥,那么一定要注意饮食方法,那么,夏季减肥喝什么茶?接下来养生在线网为你介绍有关知识。

1、夏季减肥喝乌龙茶

我们平时喝的乌龙茶其实有燃烧体内脂肪的作用,因为乌龙茶算是半发酵的茶,它里面的维他命C几乎没了,但是铁、钙的含量不减,这些成分能促进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所以夏季想减肥的朋友可以在饭前、饭后喝一杯乌龙茶。

夏季减肥该喝什么茶呢?

2、夏季减肥喝柠檬茶

柠檬茶不仅瘦身,而且富含维生素C,对保持皮肤张力和弹性十分有效。将两片干柠檬片或者鲜切的柠檬用开水泡开,可以重复冲泡几次,还可以加入蜂蜜调味。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着。

3、夏季减肥喝普洱茶

普洱茶铲除脂肪平小腹中国茶多数都有促进脂肪代谢的效果,普洱茶更是消除多余脂肪的高手。茶中含有的元素,有增强分解腹部脂肪的功效。普洱茶清热利水,化痰消食,温养脾胃,有很好瘦身功效。取适量普洱茶用开水冲泡,三餐前各喝上一杯。一杯普洱只含有约4卡路里的热量,而喝纯的普洱则被誉为最有效也是最健康的减肥茶。

4、夏季减肥喝荷叶茶

荷叶茶具有排水利尿,健康消脂的作用。荷叶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有效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维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取适量荷叶茶,用开水冲泡,基本上一天可冲3—4包,分3—4次喝完。有便秘迹象的人第一星期可先1天喝4包,分4次喝完。

5、夏季减肥喝菊花山楂茶

菊花6g,山楂6g,柴胡6g,金银花6g,绿茶6g。将山楂、柴胡、金银花以小布袋包起来。取一茶杯,放入药包、菊花、绿茶,冲入350毫升的滚水,放凉后饮用。每日一剂,可多次回冲,坚持饮用,可瘦身去脂。

6、夏季减肥喝决明子茶

决明子具有降血压、降血脂、清肝明目等功效。经常饮用决明子茶有治疗高血压之特效。取适量决明子,直接用开水冲泡,也可以加入几朵菊花或者是加入一点蜂蜜。每天数次用15—20克决明子泡水代茶饮用,能降压,降脂、治便秘。

夏季减肥的食谱

1、香干炒芹菜

材料:香干、芹菜、葱花、料酒、食盐、食用油、味精。

做法:将芹菜的根部、叶子以及经络去除掉,洗干净之后切段备用;将香干洗干净之后切丝备用;见芹菜放入开水中煮五分钟,然后取出来沥干水分;将芹菜加入油锅中翻炒,半分钟之后加入香干,随后加入其他的调味品就可以出锅了。

功效:芹菜富含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尤其是其中的铁元素更是非常高。

夏季减肥该喝什么茶呢?

2、春笋清粥

材料:春笋、糯米、食盐、鸡精、葱花。

做法:将春笋去除外壳之后洗干净,然后切薄片备用;将糯米放入锅中煮粥,糯米稍微裂开的时候加入春笋一起熬煮;粥成为粘稠状的时候加入食盐还有鸡精,并且搅拌;起锅之前加入葱花就完美了。

功效:春笋不仅清脆可口,同时还具有很好的减肥作用。春季是春笋上市的季节,而春笋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具有很好的排毒瘦身的作用,建议想要减肥的人群可以适量的多吃一些。

夏季减肥吃什么食物

1、南瓜子

南瓜种子含有能够帮助保护消化系统的抗氧化剂。他们可以帮助消化系统抵抗寄生虫。他们也能使细胞接受更多胰岛素,这样有助于降低血糖。南瓜种子的这个特性可以帮助预防和治疗由胰岛素抵抗引起的肥胖问题。

夏季减肥该喝什么茶呢?

2、樱桃

美国密歇根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吃樱桃能够降低胆固醇和血糖。樱桃除了可以帮助消化系统清除毒素,还含有一种植物营养素可以帮助预防癌症。再者,樱桃是出了名的补铁佳果。

3、玉米

玉米含有大量的钙、磷、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均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所含的粗纤维能够润肠通便,镁元素则能加强肠胃蠕动,促进排泄。

本文标签: 夏季 减肥 喝茶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夏天马上到了,又要开始露出胳膊、腿了。所谓一……
        随着天气温度的逐渐提升,人们都纷纷做好了与夏……
        炎夏到了,闷热的天气与强烈的阳光相呼应,对于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