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夏日减肥好季节 时令果蔬为减肥助力

    发布时间:2019-11-03 21:36:33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夏日减肥好季节时令果蔬为减肥助力。你现在在减肥么?用的是哪种方法?减肥是现在比较时尚的一件事情,因为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都为肥胖犯愁。那么,哪种减肥方法效果比较好?夏季的时令果蔬是苦瓜、西红柿以及菠萝等。其实减肥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通过食用这些果树来减肥。

1、奇异果

奇异果的热量非常低,而且奇异果中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具有非常强的饱腹感。常常熬夜的人可选择吃奇异果哦,它能帮你维持体力不增肥。

提示:奇异果是寒性水果,容易造成腹泻。因此,经常腹泻的人不可以多吃。

2、黄瓜

黄瓜的含水量非常高,具有96%~98%。黄瓜中含有的胶质,果酸和生物活性酶可以促进代谢。黄瓜的利尿功能能预防便秘。而黄瓜减肥的必杀技是因为黄瓜中含有丙醇二酸,它能有效地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

提示:吃黄瓜减肥一定要吃新鲜的黄瓜,不要吃腌制的。而且,黄瓜减肥法不要单独吃,最好配上其他的一些果蔬或者是蛋白质含量的食物。豆浆就是不错的选择。

3、菠萝

菠萝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它几乎含有人体需要的所有维生素,而它含有的16种天然矿物质能帮助人体消化吸收。菠萝为什么减肥?那是因为菠萝中含丰富的果汁能分解脂肪,含有的蛋白酶能分解食物中的蛋白质,达到增加肠胃蠕动的作用。常食用能助你轻松赶走小肚腩,瘦出性感蛮腰。

提示:菠萝性热,不宜多吃。

4、苦瓜

苦瓜的脂肪含量非常低,每100克才具有19卡的热量,非常适合肥胖人群食用。而且,苦瓜的维生素含量高居瓜类蔬菜的榜首。它本身含有的苦味具有抑制食欲作用。

提示:苦瓜有抗生育的作用,因此,怀孕期间或计划怀孕的人不要吃。

5、柠檬

柠檬中含有柠檬酸、苹果酸等有机酸,它可促进胃中蛋白质分解酶的分泌,有助于增加肠胃蠕动,有助于消化吸收,能达到非常好的减肥功效。而且柠檬中含有的柠檬酸是热量代谢过程中必需的物质。美眉们柠檬水有非常好的刮油清脂功效,能助你排毒养颜减肥哦。

提示:柠檬不宜和牛奶同饮。

6、西红柿

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果胶,它可使人产生饱腹感,而且它含有的纤维素能吸收脂肪一起排除体外。饭前吃西红柿能让你减少正餐的食量。也能抑制身体吸收其他食物的脂肪。而西红柿的酸味更能刺激胃液分泌,可促进肠胃蠕动,总之,西红柿具有非常好的排毒减肥作用。

提示:西红柿不宜空腹食用。易引起胃痛。而且每天食用最好是不要超过4个。

本文标签: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夏天马上到了,又要开始露出胳膊、腿了。所谓一……
        随着天气温度的逐渐提升,人们都纷纷做好了与夏……
        炎夏到了,闷热的天气与强烈的阳光相呼应,对于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