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珍珠豆腐羹

    发布时间:2018-10-08 22:45:26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珍珠豆腐羹

制作原料: 豆腐250克。 鸡脯肉20克、鸡蛋清15克、水发、海参25克、黄蛋糕20克、玉兰片20克、菠菜梗15克,精盐5克、淀粉50克、花生油100克、酱油10克、味精2克、鸡油5克、清汤100克。”

珍珠豆腐羹的做法:

珍珠豆腐羹

1、鸡脯肉切成0.5厘米见方的丁,加入鸡蛋清、精盐、湿淀粉拌匀。

2、水发海参、黄蛋糕、玉兰片切成0.8厘米、见方的丁。菠菜梗切成丁,入沸水中略焯,捞出沥水。

3、炒锅内放入花生油至五成热(约150℃),放入鸡脯丁划油捞出。净锅内放入情汤,加入酱油、精盐、味精,倒入鸡脯肉、海参、豆腐、黄蛋糕、水发王兰片,沸后撇去浮沫,用湿淀粉勾芡,淋鸡油出锅即成。

本文标签: 珍珠豆腐羹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珍珠豆腐羹制作原料: 豆腐250克。 鸡脯肉20克……
        香蕉粥制法方法:1.将糯米淘洗干净;将香蕉去皮……
        牛乳粳米粥的制法方法:1.将粳米淘洗干净。2.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