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煎蒸黄鱼

    发布时间:2018-09-24 22:57:52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煎蒸黄鱼

制作原料: 新鲜黄鱼750克。 干面粉25克、鸡蛋液25克。花生油150克、葱丝10克、姜丝15克、酱油10克、清汤200克、醋20克、芝麻油10克、香菜段10克。

煎蒸黄鱼的做法:

1、将黄鱼刮去鳞,掏去内脏,挖去鳃,两侧间隔剖上宽0.5厘米的斜直刀,然后撒上精盐,绍酒腌渍入味。鸡蛋磕入碗内,搅匀。炒锅内加花生油置旺火上,烧热后改小火,将鱼周身沾匀干面粉后再沾匀鸡蛋液,放在热油内煎至两面金黄色,盛入鱼盘,撒上葱丝、姜丝、酱油、清汤,上笼蒸熟取出。

2、把蒸鱼的原汤倒入锅内,加葱丝、香菜段、酱油、醋烧沸,撇去浮沫,淋上芝麻油,浇在鱼身上即成。

本文标签: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煎蒸黄鱼的制作原料: 新鲜黄鱼750克。 ...
        煎蒸黄鱼的制作原料: 新鲜黄鱼750克。 干面粉2……
        腊味合蒸制作原料:腊猪肉200克 肉清汤25克 腊……
        翠竹粉蒸鱼用料:母鱼l 尾白醋5克 熟米粉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