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男人如何减肥?男人快速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06-29 10:32:07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减肥不仅仅是女人该重视的事情,男人也要减肥,减肥不仅能让我们拥有好的身材,同时也是对我们的健康负责,过度肥胖容易滋生一系列疾病,因此男人也要重视减肥,男人如何减肥?男人快速减肥方法有哪些?

男人如何减肥?

泡服天然植物,可以消除脂肪,多泡澡,每个星期可以进行三次,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科学减肥不可以胡乱节食,也不要采取错误的减肥方法,什么“苹果疗法”或者“七日断食法”都不要轻易尝试。

男人减肥要多喝温水,极冷的饮料不要喝。避免影响减肥效果。可以适当吃点辛辣食品,可以给身体加温,提升新陈代谢。减肥期间不要吃白糖,可以用红糖、蜂蜜替代。泡面及味精也不可以吃。

喝温开水可以提高身体问题,从而改变身体的基础代谢率,有助于脂肪的燃烧。零温度的温开水容易出现饱足感。温开水还可以暖胃,活化肠道,改善我们的体质。温开水可以美肌,改善干燥。还可以增强免疫力,控制活性酵素及抗衰老。

男人快速减肥方法有哪些?

负重走

疾走30分钟所消耗的热量:883焦

穿上负重马甲走30分钟所消耗的热量:971焦持长杆走30分钟所消耗的热量:1059焦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负重的重量不要超过体重的20%。如果你不喜欢这种负重的方法,也可以尝试在手中握两根长杆。虽然它们的重量只有0.5公斤,但是却可以帮你多燃烧20~25%的热量,并且没有任何副作用。

游泳

游泳是最佳的减肥方法,游泳是一种很好的全身性运动,并且对提高心肺功能十分有效,不过游泳时要注意,不要追求速度,达到心率要求就可以了,一周坚持2次效果更佳。

跑步/快走

跑步是公认为最好的健康减肥的方法,如果是户外跑步会受环境限制,选择跑步机更方便,放开跑步机扶的手能增加8%的氧利用率和5%的心率,当然首先要在保证平衡的前提下才放开扶手,选择一定坡度的跑步机能提高减肥效果。在跑步机上使用间隔法锻炼,即可以用高速锻炼一会,转而至较低速度循环练习。

张弛有致的有氧运动减肥

如果你在半小时有氧运动中掌握好强弱节奏,这样你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据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运动机能系主任凯瑟琳·杰克逊博士指出:“如果连续做高强度的运动,你很快就会筋疲力尽,但是间歇的休息、恢复可以帮助你维持住这种高强度水平。”

骑车时单腿用力

单腿用力踏板车上运动30分钟所耗热量:950焦

穿插单腿用力间隔后运动30分钟所耗热量:1138焦

当你在踏板车上健身时,间歇地让一条腿更用力蹬踏板可以加强运动的强度。开始时,可以先两腿一起以中等强度来蹬踏板4分钟,然后左腿着重发力,高强度蹬踏板。30秒之后,换右腿作为主要发力腿,再蹬30秒。然后,两腿一起以中速蹬4分钟,作为调整与恢复。这样,每隔4分钟单腿用力蹬1分钟,一共锻炼30分钟。这样的单腿蹬车运动可以帮助你多燃烧20%的热量。

为了我们的健康,男人可别忘记减肥,减肥除了多运动之外,饮食也要注意,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合理搭配,不仅要吃的健康,更要吃的有营养!

本文标签: 男人减肥 快速减肥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头发乌黑浓密,但是由于社会……
        现在无论是男人和女人都不缺乏胖人,减肥虽然成……
        大家都知道女人会有更年期,其实男人也一样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