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过量饮用白酒对男性的影响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11-16 22:05:39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不可否认,白酒在古代还是在当代都是十分受到人们的欢迎的,这不仅仅是因为白酒口感醇正,而且白酒具有多种疗效。适量地喝点白酒有益于健康,但是如果人们过量地饮用白酒就会对身体产生坏处。那么,男性朋友如果过量饮用白酒会有什么影响呢?
过量饮用白酒对男性的影响有哪些

在生活中,有不少男性朋友喜欢喝白酒,养成酗酒的习惯。过量饮酒会对男性朋友的性功能造成损害。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过量饮酒对性功能的损害有几大主因:

一是乙醇直接抑制笔丸产生睾酮,从而使男性雄激素(血清睾刚)水平下降,并使睾丸结构和功能受到损害。

二足血液中的乙醇增加了蛋“质与血液循环中血清睾酬的结合,使具有生物活性的血清游离睾酬数量减少。

三是在乙醇的刺激下,肝脏会加快对血清睾酮的分解,而长期饮酒者往往存在程度不等的酒精性肝硬化,对雌激素的灭活能力下降,从而使得体内雌激素水平相对或绝对上升,于是男性出现胡须减少、睾丸缩小、性欲下降甚至ED等现象。当然,长期饮酒者性欲下降,还与乙醇对阴茎海绵体平滑肌、一氧化氮、胆碱乙酰转移酶等产生不利影响有关。

温馨提示:从上文我们知道,过量饮用白酒会对男性造成不良的伤害,会影响男性朋友的性功能。因此,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过量饮用白酒,如果有酗酒的习惯,就应该及时地改正这个坏习惯。

本文标签: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头发乌黑浓密,但是由于社会……
        现在无论是男人和女人都不缺乏胖人,减肥虽然成……
        大家都知道女人会有更年期,其实男人也一样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