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男人减肥 五大攻略不能少

    发布时间:2018-11-17 14:09:05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很多的男性会出现肥胖问题,大家知道男性肥胖也会造成很多的疾病出现,尤其是脂肪肝,近年来男性最容易出现这种疾病,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些减肥的方法,想要做一个健康的男人,就应该注意减肥的几大攻略,男人减肥,五大攻略不能少。

首先,减脂和增肌不能同时进行,增肌需要超量摄入热量,会伴随着脂肪的生长,与减脂是一个相悖的过程。所以,想真正增肌的同学应该去遵循增肌计划,而不是减脂计划。

第二,运动是全身性的,虽然器械分离训练是可以强化肌肉和力量。但是由于没有超量的补充回复,且大量的有氧运动本就对肌肉是一种消耗。所以想要塑形就应该进行全身训练。

第三,你需要知道你的训练重量和训练次数、组数。训练重量有三个:最大重量,即一组只能完成一次,100%负荷,用于提高力量,下文称为1RM;最大重量的70%,一组完成8到12个,可以最大程度刺激肌肉生长,下文称为8-12RM;小重量,即最大重量的50%,需要一组完成15个以上,主要用于肌肉耐力的训练,并将肌肉打造的修长紧致,下文称为15RM。你需要在训练前知道自己的这三种力量各是多少。

第四,要充分意识到核心力量的重要性,它会影响到你的各种训练。平板支撑,卷腹,仰卧抬腿,深蹲,硬拉都是训练核心力量的好方法。平板支撑可以每天练习,每次的时间尽量比前一天多10秒。

第五,要将硬拉和深蹲放在训练的首位,不会做的同学要自行学习。首先,它们是全身性训练,几乎能够训练到你所有想练的部位,提高你的心肺耐力,同样有减脂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提高你的睾酮分泌,这是为什么男人比女人肌肉发达,有力量的最重要因素。

平时男性应该注意多喝水,而且要注意科学的进行锻炼,平时不要过度的劳累,做好准备,充分的进行调整,能够使自己更健康,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做好锻炼,减少脂肪,以免身体健康受到伤害。只有健康的体重才能对身体有帮助。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头发乌黑浓密,但是由于社会……
        现在无论是男人和女人都不缺乏胖人,减肥虽然成……
        大家都知道女人会有更年期,其实男人也一样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