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男性小便疼痛是得了前列腺炎吗

    发布时间:2019-03-25 08:43:51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现在由于前列腺炎的发病率不断增高,很多男性朋友对于前列腺炎的症状有了相应的了解,因此当他们出现了小便疼痛的现象时就会担心出现前列腺炎,事实上前列腺炎的症状有很多,由于每个患者的病情严重程度不同,往往也会出现不同的症状,因此我们需要给予足够的重视。

小便疼痛不一定是患上了前列腺炎,我们要想确定病情的话还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应的化验与检查,在确定之后才能及时的治疗,现在引发小便疼痛的疾病还有尿道炎,所以我们需要在确定病情之后再治疗。

男性小便疼痛是得了前列腺炎吗

虽然都是小便疼痛,但还是可以根据疼痛出现的时间等特点,帮助确定引起疼痛的原因。一开始排尿就出现疼痛,多为尿道炎引起;如果是小便结束时才开始出现疼痛,则膀胱炎的可能较大。男性患者除了小便时疼痛以外,还出现小腹疼痛、腰骶部疼痛或阴茎头疼痛,就应考虑前列腺炎。

化验尿液:通过尿液中是否有白细胞、红细胞、脓细胞或磷酸盐结晶物等异常情况,来帮助确定疼痛的原因。如尿液中有白细胞、脓细胞,则表示泌尿系统发炎了。发炎的原因可能是感染一般的细菌、淋球菌、衣原体等引起的。如果发现尿液中有结晶物,则可能是磷酸盐的结晶。

注意:即使化验尿液显示一切正常,也不表示没有问题,如果是男性就应考虑可能是前列腺发炎引起的,须做前列腺按摩、化验前列腺液来确诊。而女性则要考虑可能存在阴道炎的问题,须做妇科检查、化验白带、宫颈刮片等检查。

通过上述介绍我们对于前列腺炎与小便疼痛之间的关系有了相应的了解,男性出现小便疼痛的现象,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治疗,在确定病情之后我们才能选择适合的方法进行治疗,争取最佳的治疗效果。

本文标签: 小便疼痛 前列腺炎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头发乌黑浓密,但是由于社会……
        现在无论是男人和女人都不缺乏胖人,减肥虽然成……
        大家都知道女人会有更年期,其实男人也一样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