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三种适合秋季养生的当季食物

    发布时间:2017-10-17 14:47:57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秋天是一个气候干燥的季节,在秋天我们需要多了解一些秋季养生的知识,这样才能帮助我们应对这个季节带来的伤害。特别是当季食物食物栗子、柿子、红薯,最适合秋季养生

三种适合秋季<a href=http://www.yswo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养生</a>的当季食物

1、栗子

秋冬季节,很普遍又受欢迎的零食,含有糖类、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中医认为,栗子性味甘温,有补肾强劲的功效,是非常适合秋季养生养生食物。但不可贪嘴,每天最好不可超过10颗。

2、柿子

秋季是吃柿子的最佳季节,黄橙橙的柿子,也是十分喜人的,柿子具有润肠通便、清热止咳、活血降压的功效。老外人说,看起来像橙子,吃起来又像木瓜,十分奇妙。分享一个呛柿子的小妙招,将新鲜柿子采下来,在白酒中泡一下,放进塑料袋中,封存一周,就可以吃了哦!吃柿子,切记不能空腹食用,伤胃。

3、红薯

秋天里吃个香喷喷的红薯,真是一大美事呀,它能清理血液垃圾,强健脾胃,防止动脉硬化,辅助降血压,而最关键的是老少皆宜,味道美味!

本文标签: 秋季养生 养生食物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如今已是秋冬换季之时,天气日益寒冷,人体的气血……
        现在正值夏末秋初,换季时节更要注意保健,因为换……
        立秋之后自然界进入了&ldquo;阳消阴长&rdq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