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养生
关爱养生 关爱健康生活
健康同行
健康同行传递幸福人生

冬季如何有效护肤保湿?

    发布时间:2019-02-15 11:50:33    编辑:养生在线    来源:养生在线

冬季如何有效护肤保湿?冬季的气温低,比较干燥,所以在这样的季节里我们更好做好皮肤的保护和保湿工作,不然我们的皮肤会很容易就受到影响的,因此冬季的注意保护皮肤显得尤为重要,那么我们在冬季的时候应该吃哪些食物来护肤效果比较好,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冬季如何有效护肤保湿?

洗脸后涂化妆水

在冬季的时候我们首先要选择用的就是化妆水了,这是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去补水保湿的,而且我们可以选择把化妆水倒在手心,用手心的温度温暖一会儿再按压到脸上,注意不是涂抹,而是按压,使化妆水深入浸透进肌肤。肌肤特别干燥的人可以重复2、3次,这是我们有效护肤的好选择,可以很好的起到补水的作用。

冬季如何有效护肤保湿?

乳液或者乳霜

而且我们在选择用完化妆水之后,我们就可以选择继续使用乳液或者乳霜,这都是保护我们护肤的好选择,而且可以用手一边以打圈的方式按摩一边涂抹,加快肌肤对乳液和乳霜的吸收,这样也是帮助我们有效补水保湿的一个好方法,大家不妨试试。

用上喷雾

除了上面推荐的这些护肤方法之外,我们在这时候还要注意的就是喷雾了,这同样是可以帮助我们补水保湿的,不过在使用喷雾的时候要注意了,在这时候我们不要直接近距离喷在脸上,而是隔开大约20cm喷,使细密的水珠均匀喷在脸上。喷雾也可以在办公室等干燥的地方使用。

冬季如何有效护肤保湿?

上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关于冬季皮肤保湿的讲解,做好这些能够很好的保护我们的皮肤健康,尤其是冬季这样干燥的气候,不做好皮肤保护,我们的皮肤是非常容易出现一些不适情况的,及时补水非常重要。

本文标签: 冬季 护肤 保湿

      图片新闻
        精彩必读
        冬季吃羊肉有什么做法呢?吃羊肉禁忌是什么?众……
        冬季吃火锅有哪些需要注意?冬季吃火锅的好处……
        冬季皮肤干裂如何护理?冬季皮肤干裂的原因是……